嫁谁都是磕磕碰碰,不如独自过

发信人: Dreamer

所有人结婚时都没想到会离婚,可是很信誓旦旦的恋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我和前夫就是这样走散的。

我们曾经很相爱,我生病了他半夜起床给我买麻辣烫。他出差了,我太想他直接追了过去。我想没人的爱情比我们的更坚固了。

尽管我爸妈嫌他太穷我还嫁给他了,爸妈为此断了我的生活来源。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不相信,结婚前俩年我们过着自己的穷生活。整整俩年我没买过一件像样的衣服,没吃一顿像样的饭。扛不住了,我嫌老公穷,老公嫌我太花钱,夫妻的必要争吵我们一件都没少。儿子在争吵中诞生了,可我给孩子买进口奶粉的钱都没有,老公守着5000块钱的工资不愿换工作。

孩子1岁时候,我们的爱情在争吵中磨没了,剩下一地鸡毛。妈妈看我过的太辛苦经常偷偷接济我。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我给儿子买了套进口玩具300块钱,老公唧唧歪歪的说了好几天。受不了了我提出离婚了,孩子跟我。

离婚后我心如死灰,反正这辈子跟哪个男人过都得磕磕碰碰,这难免会受伤,不如一个人带着孩子过的舒心。

现在我把孩子放娘家,到美国来镀金,镀完金回去我将从新开始我的生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7465.html

3 responses to “嫁谁都是磕磕碰碰,不如独自过

  1. 一次都没有结过就很想结。结完离了婚又有孩子就不是那么着急再结了。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过也挺好的。

  2. 贫贱夫妻百事哀

  3. 小磕小碰没什么,只要不是大的原则问题就行。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