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能解决问题吗?

(段子)

打架被老师叫家长,我爸得知后立马风风火火赶到学校二话不说就给我两巴掌冲我吼道:“暴力能解决问题吗?啊!?”

女:“ 你在哪?” 男:“ 在家呢 ” 女 :“ 那你现在把卧室衣柜的第二阶抽屉拉开然后伸出左手摆一个剪刀手对着抽屉拍张照片发过来 ” @段子楼

今天去ATM取钱。。前面一人说到现在连ATM都嫌贫爱富。我他吗取一百竟然给老子吐地上了。。当场笑尿。

在外国的公司,如果一个团队老加班,外国老板会觉得这个团队怎么老加班,一定出了什么问题。在国内公司,如果一个团队不加班,老板会觉得,妈的,这个团队怎么搞的,为什么不加班,一定有问题。

很怀念我高中时的一位逗比班主任。。。记得一次语文课,我们坐在下面一个个无精打采的打瞌睡,他放下粉笔打开手机,为我们跳了一支劲舞,当时我们所有的学生全都嗨起来了,还疯狂的为老师拍照、录像……跳完舞老师说:“好了,都把手机交上来吧。”

大学两个哥们为了考试作弊,苦学摩尔电码,终于小有所成。终于等到考试那天,他俩在考场用笔敲桌面互相交流,交流如下:第一题会吗?……不会,你会吗?……我也不会,第二题会吗?……不会,你会吗?……我也不会……

2 responses to “暴力能解决问题吗?

  1. 在很多情况下,美国人加班是要发加班费的,所以老板才不愿意你加班呢。

    前段时间,奥巴马政府想把发加班费的范围改大点,从以前的两万多年薪改到四万多。这下就让老板们慌了手脚,特别是实验室的老板,因为很多实验员技术员什么的,经常加班加点,如果都按政策发双薪或者发一倍半的薪水,那老板就要破产了。

    于是老板给员工建立打卡制度,不准他们加班,但仍然要完成任务。

    博士后也因此提了一次工资,不到四万多的,全部提到四万多,这样就不存在发加班费的问题了。

  2. 隐形的翅膀

    最后一个太好笑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