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结婚有点小激动

发信人: ganzi1

和女朋友是大学同学,后来我出国了。我们异地恋俩年,中间父母的阻挠,有误会,有欢乐。现在我们就要修成正果结婚了,我还真有点激动。

恋爱的过程我们经历了千辛万苦,异地恋一个国内一个国外,还有时差在那隔着。我们经常给彼此发信息留言,所以沟通上慢慢有了障碍。吵架在所难免,当时我真想放弃留学,回国找她。在父母的强烈要求下没能回来。

她父母一直反对我们在一起了,因为我们俩家差距太大,我父母是做生意的,她家是农村的,他们父母怕嫁给我,我们家人看不起她。我一再保证不会的,甚至要求我父母出面,她父母才相信我们不会看不起她的。幸亏我父母开明,他们说只要我们开心,他们无所谓的!

我在外留学这俩年女朋友像亲闺女一样,没事去我们家看看我父母。我父母非常喜欢她,所以我们才能坚持到现在。结婚是我父母提出的,结了婚让女朋友跟我一起来美国,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现在守得乌云见日开我们终于要修成正果了,我都有点懵懵的,幸福来的太快了。希望我们能白头偕老,一直陪伴着对方。祝福我们吧!

https://www.mitbbs.com/article_t/Blessing/31181421.html

2 responses to “临近结婚有点小激动

  1. 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

  2. 不错,有点真爱的感觉。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