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可能患了抑郁症,怎么办?

送交者: 我爱的人要离开

我跟我老公相识7年结婚3年 有个2岁半的儿子 我们都是留学生 家庭条件他比我家好 结婚买房子都是他们家出钱 但是我毕业后顺利的找到工作 虽然工作不是很高 但是工作稳定

我老公一直读到硕士 因为环境原因还是找不到工作 最后在一家华人店上班贴点钱给办了身份 结果就一直各种低端岗位做

由于他家条件不错 他妈妈一开始一直想让他回国发展 可是我们后来有了孩子 现在为孩子着想 只能待在这边

现在为了找工作 他又重新学了一个专业 但前途怎么样还不知道

由于他也很想回国所以心里一直不痛快 他变得越来越易怒 情绪低落 失眠 他自己也说他可能抑郁了 情绪不好的时候他就会和我提离婚 说我们门不当户不对 如果不是为我和儿子他不会在这里浪费生命

我知道他郁闷我现在很想帮他但是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

各位朋友请帮帮我!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420210

4 responses to “老公可能患了抑郁症,怎么办?

  1. 老公想回国就让他回吧,两人的关系就走一步算一步。

  2. 这样的人不适合在国外打拼,因为他在国外没关系没后台,即便有,也不能像国内那样如鱼得水,还是让他回去吧。

  3. 回去的好。他在这找不到工作,经济上不能为家庭作贡献,精神上还影响一家人。

  4. 他这样心不甘情不愿的在国外,既不能好好打拼,还归因于你和孩子,不如让他回国。你和孩子是否跟着回去得考虑好了。不跟着的话,两地分居,对这样的老公来说是太大的考验。跟着的话,就安排好一切,做好心理准备,不抱怨,不后悔。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