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岁男生追求带两孩的我

送交者: 司达林

这应该是第一次在留园发贴,因为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自从和前男友分手已经将近四年了,我是非常坚定坚决的做这个分手的决定的,和他在一起七年,中途分开过一次,因为孩子的原因又回到他身边,有了第二个宝宝之后,发现他依然故我,尽管有两个孩子,但觉得不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孩子,还是一定要分手的。

本来自己真的是在感情上死了心打算和孩子们好好的一起生活的,三年多的自我打拼,事业和生活上也逐渐的稳定了,但没有料到这个时候,会突然有一个比我小五岁的男生来追我,一开始我以为他只是觉得两人兴趣爱好类似的一般的喜欢。但当发现他的确是动了感情,我告诉了他,我们在一起是不合适的,我比你大,而且还有两个孩子。但当我提出来分开的时候,他都快哭了并告诉我孩子绝对不是问题。并且说他毕业后要到我的城市来。

虽然感觉到有这么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很开心,可以担忧也非常多,首先他来到我在的小城市,本身就放弃了很多好的工作机会(他自己博士在读,成绩也非常优秀)。而且他是家里的独子,感觉他父母的那一关也非常难过,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我真的非常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和处理。

的确,我十分的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因为两个人的爱好和兴趣很类似,应该说三观也很相近,感觉十分的自然和舒服,可是,我毕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他,却依然是个比我小的未婚男孩、、、、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420541

4 responses to “小五岁男生追求带两孩的我

  1. 不要瞻前顾后,喜欢就在一起。以后的事谁也预料不到。

  2. 年龄不是问题:)

  3.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既然喜欢彼此,在一起又很快乐,为什么不呢?
    我在想你担忧什么呢?
    他小你五岁又未婚,有更好的选择?但他已经是博士生了,不是小男孩儿,不清楚他自己想要什么吗?即使他工作了,接触更多的女孩子,可能会变,但无非还是回到各自的起点而已。
    担忧他家里人反对,现在的年代,不是父母之命的年代,他父母看到你的好,看到你们特别契合,慢慢也会转变想法的。
    担忧他来到小城市,机会少,以后会后悔?我想目前,他两相比较,如果选择工作和大城市而放弃你,以后会更后悔。事在人为,努力打拼,不愁没有饭吃。当然,特别好的前程还有运气成分。
    支持在爱情面前勇往直前,即使碰壁了,收拾好,依旧努力生活就好。

  4. 先享受爱情再说,不管能不能白头到老,这一段都是美好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