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宝男

发信人: cunlove

现在女人到一起聊天,一旦聊起来自己的老公哪里很蠢的,立马就可以招来很多感同身受的姐们儿,原来很多人的老公都是这么的“蠢”,在生活上基本不能自理,让他干点活就要本钱,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的,甚至是连洗个碗都洗不干净。

这其实就是“妈宝男”了,小时候在家里,被老妈照顾的太好了,啥家务活都不用干,长大了也是啥也不会,结婚了依旧是这个德行。

就不要说别人了,我弟弟就是典型的“妈宝男”,我是知道的,他真的是不会做任何的饭,就连个米粥都熬不好,已经二十多岁的人了,马上就要结婚了,连米饭都不会蒸,甚至连厨房的燃气灶都没有开过,几乎不敢开。

我真的是说过我妈很多次,不要把你儿子惯得啥也不会,但是我妈听不进去啊,还觉得是我嫉妒我弟弟,觉得我是在跟我弟弟攀比抢夺母爱,真是够奇葩了。

现在我弟弟啥也不会做,找了个女朋友也是啥也不会,我看他俩结婚了这日子可怎么过,慢慢磨练去吧,而且一个大男人,都二十几岁了还跟个孩子似的,确实让人觉得很别扭。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an/31226883.html

3 responses to “妈宝男

  1. 想学做家务很容易。大多数人不是不会做,是懒得做。

  2. 都是独生子女,三千宠爱在一身,妈宝男妈宝女都很多。

  3. 反正现在兴请保姆,到时候请保姆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