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是亲妈!

(段子)

就刚刚,老婆躺床上给20天大的女儿喂奶,哗啦,手机终于第三次砸到女儿头上。这次女儿再也不能沉默,委屈的哭了半天,妈妈终于决定喂奶不再玩手机。要不是我亲眼看着老婆把女儿生下来全过程,真不敢相信是亲妈。

一哥们去医院看病,医生告诉他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 他就愤怒的抱怨说,什么都不能吃,还让不让人活了?这时旁边一哥们幽幽的说,兄弟,你就知足吧,医生跟我说,想吃啥就吃点啥吧。

奇怪的动物会被保护起来,奇怪的人却遭受排挤。

LZ农村的小时候跟我们村的小伙伴在村头一起捉迷藏。轮到我找他们了,有两兄弟平常一直就会找地方藏,很难找到。那天我从下午四点找下午6点楞是没找到。后来我灵机一动让你们藏我回家吃饭去了。回家的路上我就看见他两兄弟端着个饭在家看电视。

本人学渣一枚,每次考试的时候只要老师经过我的旁边我都会盖住答案,主要是怕老师看到我那些愚蠢的答案。

为了让儿子早起上学,我刻意把闹钟拨快10分钟。有一天,我偶然听到他在电话里向同学吹嘘:“你知道我家有多大吗?从我的睡房到大门口,有10分钟的时差呢。”

女生在生气时放出的狠话,大多数都是假的。可男生基本上都信以为真,心惊肉跳!女生在撒娇时提出的要求基本都是真的,可男生基本上都觉得是个玩笑。这种行为就叫做找抽!

4 responses to “真不敢相信是亲妈!

  1. 亲妈还是个孩纸!

  2. 等到听医生说,想吃啥就吃啥,想干啥就干啥,那就是没活路了。

  3. 很多人都是一玩手机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4. 有一次我有个男同事过来问我,你家孩纸平时喜欢玩手机不?我说不玩。他让我帮他支支招怎样才让她孩纸和老婆不玩手机?

    我说她们都咋玩啊?他说我老婆玩手机玩的不玩手机都喂不下去奶,我闺女玩手机玩的不玩手机都不吃奶。然后他说,于是我老婆喂奶的时候,一边看手机一边喂奶;我闺女吃奶的时候,一边抓着手机一边吃奶。。。

    我勒个去!这咋支招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