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是挣出来的,也是省出来的

(送交者:Zinus)

很多人觉得月薪两三千的人是攒不住钱买房的,实则不然,我现在就把我三年时间通过 攒钱买房的真实经验分享出来。

2012年那会,我月薪三千,但因为单位管吃管住,所以每个月我能攒下两千五左右,一 年就是三万。然后我又通过理财,将每年的收益率扩大到百分之十左右,相当于每年还 能多攒三千。

另外,我还利用业余时间拣塑料瓶卖钱,三年卖废品赚了八千多。

就这样,我仅利用三年的时候,就攒了十一万块钱左右。

最后加上我爸给我垫的五十多万,在我们县城全款七十买了套房。

大家学会了吗?

https://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62129371.html

3 responses to “钱是挣出来的,也是省出来的

  1. 四个钱包买套房。

  2. 不啃老不行。

  3. 十年忽悠

    月工资三千,一年能省三万出来,的确是很会省,但最终买房还是老爹垫出大头才买的房。如果全靠楼主自己省,七十多万得省二十多年,等楼主省出七十多万时,房价老早就长了好几倍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