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种人就是适合单身

(来自网络)

比如,我喜欢一边吃饭一边玩游戏一边看剧集一边灌水,同时做这四件事,才觉得充实安心快乐。少做一件都觉得有点bored 。

每天一边吃饭一边玩游戏一边看剧集一边灌水是我生活中的一项乐趣。而且想吃什么吃什么,想怎么吃怎么吃。自由自在,逍遥自在。如果每天要和另一个人一起对面吃饭,我会觉得好累。而且不能同时玩游戏看剧集灌水,会bored 。如果同时还要多做家务,那简直生无可恋。

我理想的对像是,他长得很帅,他做饭,他洗碗,他搞清洁卫生,我只需要玩游戏看剧集灌水就好了。同时他还赚很多钱。非常温柔体贴入微。极其专一。超级爱我。我再想想还有什么?

自然,现实中没有这样的人,只能上AI机器人。我对现实中的男生都没有感觉,没有一个人符合。

我以前想过也试过去装一装,但是好累啊,一点意思都没有。

还有人跟我一样“独”的吗?

3 responses to “我这种人就是适合单身

  1. 多挣钱,找保姆。

  2. 老公会看不惯。

  3. 适合单身就单身,单到实在想结婚的时候再结。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