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 他单身了!(183,184)

(作者:大猫)

(183)

元宵节那天我们几个约好了一起吃饭。我已经不上班了。

密友休半天,李莲花去他母亲那边了。

一大早小立领就来了。我躺在密友卧室的沙发上看电视,小立领在旁边抱着笔记本玩游戏。

我知道一定要交代清楚,不然还是会有人问的。家里有些冷,密友的卧室里有空调。我卧室里也有空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吹吹就变冷风,然后过一会儿又热风了,之后再冷风再热风……我被弄感冒过。我现在都不开空调了。

我之前心里挺不舒服的,跟他的话题就少了,并且我很好奇他俩是如何开始的,但是又不知道该不该问,所以一直犹犹豫豫,心神不宁……眼神也很闪烁,偷偷看看他,看看电视,看看他,看看杂志……

然后,他又开始装B了,头都不抬的突然来一句:想说什么就说,你再憋出内伤。

我:……

我有点不好意思了,跟做贼了似的,我说:你俩搞的挺神秘啊,之前一点风声都不透露。

他:哈,哈,哈……

我问:你俩谁追的谁?

他:哈,哈,哈……

我不理他了,继续看杂志,过了一会儿,他又突然说了一句:后悔没?

我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心说:我考。他什么意思?

我看了他一眼,他还在玩游戏,但是嘴角有明显的笑意。丫又在闲着没事儿扯我。

我对他又打又踹外加骂他不要脸。

气氛终于不尴尬了,我趁热打铁问他是不是早就对密友有歪心思了,见人家长的漂亮就找准机会下死手了……

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他对我说了一件事,这件事让我特别惭愧。

事情很简单,就是在我第一次跟李莲花分手之后,密友和小立领私下联系的时候,密友让小立领等等我,她觉得我和李莲花不太可能,所以总给我和小立领制造机会。还总在小立领面前夸我优点。后来我又和李莲花在一起了,小立领就改追她了。但是她没同意。

我不知道原来密友曾为我的事情这么用心。我知道,她不是故意装好人什么的,她是真心想帮我找个好男人。

(184)

后来我俩又聊到我哥,聊了很多。我又对小立领有了重新认识,发现他真的挺有心计挺有想法的。

他说密友和我不一样,他说我是比较主动的那类人,主动追求梦想,追求幸福,即使生活中有不如意,但是我能凭借那不知道哪儿来的信心,披荆斩棘,挥刀舞枪为自己拼出一条”血路”。他说不管我和谁在一起,都会很幸福,我不会让自己陷入不幸当中。因为我会制造快乐来感染身边的人,从而自己获得更多的幸福。他对我的评价忒高了。其实我更觉得他是想说我没心没肺,不知道发愁。

他说密友和我正好相反,密友特别被动,还特别悲观。她不懂得如何让自己快乐,不懂得争取,呵护与爱必须要硬塞给她,她才会接受。

(而我是不需要别人做什么,自己缺什么就主动去要什么。我心里有点不爽,难道我脸就那么大?)

他口中的这个密友,我好像都不认识似的。我一直以为她很有手段很会玩男人。小立领说:你别看她平时说的头头是道,一发生在自己身上就菜了。

后来,我想问小立领是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密友打算追密友的,但是琢磨半天说出口的确是:你喜欢过我没?

说完自己都有点懵了,不自觉的把杂志盖脸上了……

小立领没回答我,继续玩游戏,过了半天他又突然说:那你喜欢过我么?

我也没有回答他,爬起来默默的回到自己的卧室了。太特么尴尬了。

后来快递来送东西了,他开的门,我出来签收。我拿着包一边拆一边往回走的时候,他突然伸过一只胳膊搂住我脖子说:咱俩以后当姐们儿处怎么样?

我说:行。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我的纯姐们儿。

他说:很好。这种精神需要咱俩继续发扬光大……

当时的情景 奸情四射啊…… 密友下班回来的时候小立领蹦蹦哒哒的跑密友面前说:我跟大猫拜把子了……

我插嘴说:你不是要认我当干妈么?怎么又变成拜把子了?

于是我被他无情的修理了。

李莲花来的时候,我对他说:我可为你付出老多了。

他可能误会我又要出什么幺蛾子,没敢染我这茬儿。

我觉得我哥很可怜,恐怕他这辈子再也找不到如密友这样爱他至深的女子了。活该呀他。

有很多事情都让我觉得没有理由,没办法解释。如果对未来没有期待,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换个未来。

我问小立领:凭什么你就敢保证你将来不会犯错不会出轨?

他说:我不敢保证什么,但是打个比方,一个已经确诊是癌症晚期的患者,另一个是将来可能会得癌症的健康人,你选哪一个?

我毫不犹豫的选择第二个。不能让密友去期待一个奇迹。于是也就释怀了。

小立领和李莲花一直互看不顺眼。这个我和密友私下来讨论过呢。

如果加上我哥,那么他们会三个互看不顺眼。因为这三个都是极其自恋,表面上不动声色,在心里鄙视对方无数遍的货。

怎么形容他们的个性呢?

不要脸的YY,如果是《灌篮高手》,李莲花就是流川枫,小立领就是仙道。

如果是《盗墓笔记》,李莲花就是闷油瓶,小立领就是谢语辰(小花)。

如果是《名侦探柯南》,李莲花就是柯南,小立领就是怪盗基德。

如果是《火影忍者》,李莲花就是志乃,小立领就是鹿丸。

如果是《海贼王》,李莲花就是山治,小立领就三刀流。我觉得我是乔巴。哈哈

估计密友要是看到了这个帖子再看到我后面说的话一定会说:这死丫头,枉我对她这么好,没想到她居然背后说我坏话还勾搭我爷们儿……

哈哈,开玩笑的。她很少有这个闲心上网看这些东西,再说就算看到了也无所谓,她最多是损我几句。我对她有没有恶意,她最清楚了。

我俩平时意见不合的时候也吵架,但是在关键时刻,我永远是站在她那一边的,她也是。

1 responses to “大猫: 他单身了!(183,184)

  1. 女主为了李莲花,错过了小立领,如果最后李莲花也鸡飞蛋打,会不会后悔?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