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点黑榜

(来自网络)

来个旅游地点黑榜,大家目前去过最失望的旅游地点是哪里?

部分跟贴:

1、日月潭。带着小时候语文书里的滤镜去的,看完也就那么回事。

keywest. 海水远不如想象中蓝,那个什么southern point 就是个大水泥墩子,还一堆人排队。和夏威夷加勒比差远了。

2、兵马俑。就是那种觉得到了一个城市不去会后悔,去了更后悔的景点。园区管理乱糟糟,一边广播说谨防上当受骗一边全是兜售导游解说的。从大门口到展厅还有老远,要坐电瓶车,但是出来没有电瓶车坐,逼着你39度高温暴晒下走两公里没遮挡没树荫两边都是商铺摊贩的一条步行街出去才到停车场。

3、千岛湖—一个破水库。导游回去的路上说,不来千岛湖遗憾终生,来了千岛湖终生遗憾,哈哈。

4、大堡礁,差夏威夷十万八千里

5、海南的天涯海角,就海边几块大石头

6、Smo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夏天去还可以吧。主要我们是傻了,圣诞节放假时期开车过去的。结果dome也关了,叶子也掉光了,萤火虫当然不可能有。就相当于是个普通的state park走走trail。

如果有计划去这个park,一定要在dome开放的时期去,网上应该能看到啥时候关闭的,每年冬天都关几个月。

7、Seattle的Olympic National Park. 名气好大,其实各个景点也就so so.

8、威尼斯,去的时候5月底,水又绿又黑,还挺臭的。瞬间感觉非常失望。

8、成都the city, 不算周边的地方。城市本身非常乏善可陈,吃的东西全是调料。

9、巴哈马的天堂岛,就是一个小岛上面全是人造的游乐设施,里面的消费巨高,而且人挤人。然后外国人一下飞机就被接到那个岛上被宰。

10、夏威夷住了三个岛。所有景点无一例外让人失望。尤其是沙滩,都是石头太差了。

11、洛杉矶Walk of fame那条街。都是流浪汉和尿味儿

12、牙买加。落后贫穷还贵

13、听说葡萄牙里斯本也很无聊?

14、台湾阿里山, 开了好几个小时到山顶第二天4点钟去看日出, 妈呀就这。。。还不如我家阳台。然后还有个景点是啥神树,就是很多很大的树,这个对住在北美的人真的。。。没办法impressed 总之完全不值得开好几个小时山路还住了一晚

15、雅典,不会再去了

16、凤凰城,水是臭的。阳朔,混乱小县城。羚羊谷

17、奥斯陆, 好无聊的一座城市

18、圆明园。

19、必须是时代广场。n年前第一次去,到了以后找不到传说中的广场,问警察,人瞪了我一眼,说你就站在时代广场上。恨不得打个洞钻下去,说的就是大妈我当时的感受。现在想想,尴尬的难道应该是我吗?LOL

20、意大利的那角斗场, 一堆破烂的烂尾楼的感觉

4 responses to “旅游地点黑榜

  1. 很多景点都是吹得神乎其神。

    从Miami的South Beach去Key West一条公路桥直通,一望无际的海洋,有些去外星球的感觉。到Key West的时候比较晚了,在沙滩旁的餐馆吃晚饭,坐在外面看现场音乐,火炬表演,等等,轻松惬意。记忆犹新的是小岛的路特别窄,象是到了小人国。岛上还有大帅哥海明威的居所,可以参观,很小的房子。

  2. 很多景点都是吹得吓人,亲眼见到就觉得不过如此。

  3. 秀雨清荷

    哈哈哈文章中的天涯海角我去过!当时要走到天涯海角那个景点,一路上是个公园,我一直慢悠悠边逛边走,到处玩、拍照。

    我老公当时一直催我,一直催让我快点走,抓紧时间到天涯海角。我说要走你走吧,我要享受路上过程。干嘛非要一下就要到目的地啊,又不是急行军。

    后来经我反驳,我老公也慢下来了,行行摄摄,施施然一路来到天涯海角。我还啥也没说呢,我老公自己先倒为敬!说,啊,天涯海角原来就是这两块破石头啊!哈哈哈哈。

  4. 旅游前先看看黑榜,一个是可以避免掉坑里,另一方面,如果仍然是要去黑榜上的地点的,也可以先降低期望,等去了那里说不定有点喜出望外。

    像天安门城楼,没去时觉得巍峨高大,后来听人说其实一点也不壮观,我就以为是非常低矮的一个去处,结果去了之后,觉得还行吧,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壮观,但也比那些黑它的人说的要好一点,去了不算太失望。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