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如何变成大美女(多图)

导语:大家好我是小遥dl,致力与把平凡变的女人变得美丽,为了证明任何人都可以变漂亮。这次把我们的摄影师kolo我老公哈,拉来当模特。嘿嘿重大牺牲啊他到现在看着自己化妆的图片都想吐啊所以请各位童鞋们不要发表攻击性言语啊!手下留情。

嘿嘿看帅哥分析一下:帅哥的皮肤很好比有的女生皮肤还要好我朋友形容是从牛奶里走出来的人,因此又给变女人创造了个大好条件韩式的小咪咪眼高挺的鼻子(就是有点大)性感的嘴唇这次重点还是要放在眼睛!对的!这么小的眼睛也可以变得超大!还有嘴巴要画的更粉嫩!


嘿嘿我们再看美女再看下对比

是一个人哦


所使用到的工具集合究竟是怎么从帅哥变成美女的呢看下图分晓

修好眉毛以后的样子哦

修好眉毛以后涂粉底液哦我们还是用粉底刷上妆

一脸无奈的样子^_^选择最自然的色号均匀肤色!

打好底了是不是开始有点不男不女了
选择灰色眉笔画出最自然的眉形哦
画眼线我们使用水溶眼线粉
眉毛画好以后夹卷睫毛小眼睛眼妆第一步!画眼线!由于老公脸型较长,眼线要画的长一点平拉显得更协调.这次画的有点下垂眼线的感觉而脸相对较短的mm应把眼睛画圆这样才显得脸型修长哦
小眼睛化妆第二步!记住!小眼睛化妆第二步就要贴假睫毛哦这样等会贴双眼皮的时候一贴就能成型了!我们还是老样子选择112做层次选择217做浓密度!万能睫毛组合哈全部贴好以后涂上睫毛膏把真睫毛和假睫毛粘合在一起
贴好睫毛的样子老公说看不下去了我们继续哈
小眼睛化妆第三步!贴双眼皮!由于已经贴好了假睫毛睫毛根部的硬度可以把眼皮撑起来所以双眼皮更好贴一点我们还是选择合适的双眼皮贴进行修剪
剪出一段以后沿着边缘修剪!
剪出适合自己眼睛的形状贴一层不行可以贴两层这种双眼皮贴薄多贴层也无所谓哈用大弯剪一次剪成型大家可以多剪着试试寻找一下最适合自己眼型的宽度

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贴别是单眼皮和眼皮胶肿的女生贴的时候一定要一边贴一边拉扯(我表达能力不是太好哈)简单的说就是要按住一边拉扯双眼皮胶带一边拉一边贴这样不仅贴的很紧而且一睁开眼保准嘿嘿变双哦
我们看看有多双吧很多明星比如萧亚轩他们都是这么弄的!再小的眼睛都可以变很大哦!假睫毛眼线最重要的是双眼皮!

小眼妆第四步,画眼影.选择烟熏色打造烟熏大眼妆哦!
使用大号晕染刷沾取雪白色打底。。。涂满整个眼皮哦

再把古铜色涂在眼窝的部分

用小号晕染刷沾取烟灰色涂在从眼线至双眼皮贴上一点的区域
睁开眼的效果第一次化妆眼睛不适应都红了哦
带上假发哦是不是看着有点像女人了呢被我折腾的一脸无奈啊
最后我们画下眼线粘下睫毛涂桃红色的腮红裸色的唇彩!效果还行吧。谢谢大家支持哦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哦!


最后贴下我俩的生活照哈纯爷们儿哈 本姑娘

http://pop.6park.com/life1/messages/75790.html

14 responses to “大男人如何变成大美女(多图)

  1. 十年忽悠

    哈哈,太厉害了!

  2. 铅笔小新

    凭我多年的人生经验,这二位来自东土大唐的最后两张照片,应该是在重庆洪崖洞前拉黄包车铜塑前拍的,看着格外亲切。

    能让纯爷们儿变身大美女,好手艺!

  3. 哈哈哈,有意思,还有几个素颜美女

  4. 赞一个!

  5. 技术了得!

  6. 额滴神啊!!!

  7. 厉害

  8. 空空如也

    哈哈,佩服!佩服!前些日子,我同事的一个朋友陪着他的一哥们去了“非诚勿扰”,回来之后告诉我们,说那些女孩子化妆前后差别很大,有点象变魔术,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9. 看来真正有改变余地的就是眼睛和肤色,其他的,比如鼻子,脸型,嘴巴什么的,能改造的余地很小。如果有幸长了个高鼻子,鹅蛋脸或者瓜子脸,但肤色不怎么好,眼睛细长但不大,那么化妆可以起到化腐朽为神奇的作用。

    像周冬雨那样的肿眼泡,化妆前后变化就不大。

  10. 我就是瓜子脸,眼睛细长但不大,一直是素面朝天,艾友友这么一说,我想学化妆了,回头我也弄两张照片对比下,看能不能化腐朽为神奇

  11. 佩服!
    帅哥颇具牺牲精神!变装的基础条件不错!

  12. 夏花尽美

    原来假睫毛这样贴的,还稀的密的两层!
    扫盲了!

  13. 清风白云飘

    上帝呀!真是不看不知道,看过吓一跳!手艺太好啦!俺这素颜老太以后可要睁大眼睛-以免男女不分哦。

  14. 我天~~看来以后走街上不用羡慕那些大美女了,除非是素颜:)
    太太太麻烦了,我这懒人,还是一直素颜得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