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时尚其实是对女性的摧残

送交者:Visa

比如高跟鞋,为什么要那么高,高到走路都要曲着膝盖,长时间以后大拇指严重外翻。 比如要求模特拼命地瘦,结果很多女孩子效仿,得厌食症或者其他eating disorder的越来越多。现在小学生的厌食症的比例也日渐上升。 还有就是过分强调大咪咪,结果就是很多假的咪咪出来,这些整容的人老了出现各种后遗症。 还有化妆,为什么男人不需要往脸上抹这抹那,女人却因着时尚的缘由折磨自己的脸?每天干干净净素颜被认为是丑,不讲礼仪。想不通啊。

部分跟贴:
----------------
ggzz:别的不说,化妆可不是现在的时尚。。。。

冒牌大英雄:人生在于折腾
但俺尽认同高跟鞋的说法,高跟鞋对踝关节,膝关节,以及腰间盘有非常大的伤害。。。

啊哞:我同意,但是人類就是有很多各種各樣的禮儀規矩習慣,我們生活在人類社會中不得不遵循,我們的看法也隨之受到影響。很多東西也是女人自己樂意才可能推波助瀾的,比如大咪咪就是sexy,化妝不但漂亮,折騰化妝還很有意思。其實女人自己也在享受呢。

waterlilyinfebruary2:Not true! What is sexy is not what you can see, it is what you can perceive. Many white friends have told me that big breasts are just overrated. take care of your small mimi which hold their shape quite well even after you turn older. They will never drop to reach your navel. How beautiful is that! xinlaide
(不对!性感不是看到的,而是意识到的。一些白人朋友告诉我胸大(总可以带来性感)是有些夸张了。小胸在你老去后也能保持它们的形状,它们永远不会垂到肚脐眼那里。多么美丽啊!)

啊哞:其實很多時候只是發揚阿Q精神在說這種話的。你真的相信?沒錯,形狀很重要,可是整完既有形狀又有size的,哪個男人不喜歡?一個36A再怎麼有型也很難sexy起來吧?等到女人老了,下垂不下垂誰還在乎啊。

latingirl:唉,觉得楼主真可怜
我完全不觉得高跟鞋和化妆是折磨,反而觉得是享受呢

bluemask:我看大街上那些弯着膝盖走路的高跟女孩就觉得可笑,一点也不美。可怜不可怜,看自己心里怎么想吧。

爱蓝:这么说我对自己还真是不错,你说的这些我都没有,土的掉渣

juninjuly:还好吧,和以前西方的束腰中国的小脚相比。还是很幸福的。

Gladiator_Mouse:人就是喜欢折腾,不付出代价的没有entry cost。不信你问问哪个男生喜欢扎领带?

现在的时尚还好了,总比欧洲勒的喘不上来气、经常昏厥的bustier,埃及艳后脸上的铅灰,印度的鼻环,中国明代的小脚要强吧。

老报纸:在美国还好,随便穿不是大问题

nrwzd:时尚不是高跟鞋+化妆。

bluemask:那是什么

你去看看Vogue上面,多少模特不是弯着膝盖穿高跟鞋,多少的脸ps成蜡像,这对女孩子从pre-teen开始造成的影响,恐怕负面的超过正面

xinlaide:没必要一棒子打死,有不健康的时尚,也有健康的时尚

西方从上上世纪崇尚白为美,到上世纪崇尚小麦色健康皮肤为美,这就是健康的时尚。前几年10CM以上高跟鞋,对模特走秀造成了生命危险的就是不健康的时尚。
自己体会选择就好。

BaiJuYi:小麦色都是tanned,又会有皮肤癌。

pywind:谁说男的不抹了?有的男疯狂起来比女的厉害多了

miaomiao99:想起以前在国内同寝室一个女孩冬天都只穿丝袜。。。。。。。觉得这样还是很伤身体的。。。。膝关节老了会出问题的~~~

9 responses to “现在的时尚其实是对女性的摧残

  1. 十年忽悠

    时尚不是法律,不想跟完全可以不跟。

  2. 高跟鞋我是喜欢买,不喜欢穿。

  3. 偶尔穿穿高跟鞋,抹抹脂粉。服装方面永远是乱穿,不管时尚是什么,反正风水轮流转,转几天就转到我这方来了:)

  4. 高跟鞋我还是要穿的,海拔太低:(

  5. 我觉得高跟鞋的跟,如果粗壮一些,倒也挺不错的,关键是总看到一些细如钉子的跟,还又高得不得了,感觉人站在那里都在飘飘扬扬,但看人家走起来嘛,倒也挺快的。厉害!

  6. 铅笔小新

    穿高跟鞋的后遗症,可以去谷歌一下杨紫琼的脚,那就是反面教材。她的脚趾已经严重变形,看上去可谓恐怖。那是2010夏天的事了,不知手术了没。

    穿高跟鞋可以,一定要合脚,要让鞋跟脚,而不是脚跟鞋,为了那些看上去确实很美丽鞋,亏了自己的脚,着实划不着。

    再啰嗦一句哈,一定要选与自己足弓吻合的鞋。因为每个人的足弓不一样,脚的受力点不一样,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多试几个牌子,总有一款适合自己:))

  7. closetoyou2010

    hahaha… yuna的“海拔”一说笑坏我了。我个子也很小,刚160,所以也很爱穿高跟鞋,而且走很远很久都没问题。

    我觉得作为女人还是要适时了解一下时尚趋势,懂得什么场合该怎么打扮很重要。不会化妆或完全不花肯定不对,化妆镜前一坐几小时或不化妆绝不出门也未免太过。

  8. 偶尔穿上高跟鞋,身材自然而然的想要向上挺拔,那种窈窕的感觉还是很不错滴。可是由于不经常穿,走路的感觉还是有些生硬,脚儿也只想撩蹄子。受罪的享受。
    哎,人的脚干嘛不学学马蹄子,天生的高跟。

  9. closetoyou2010 :和我比你个子一点不小,我要达到艾米的高度得踩高跷:)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