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 他单身了!(97, 98)

(作者:大猫)

(97)

然后我觉得应该是就这条内容让李莲花去看小立领的空间的,因为我空间里也只有这条内容。
  
于是我又去看了小立领的空间,就是有我照片的那个。可惜看了也没用,李莲花没有留言,我也看不出点击量是否增加了。
  
内容倒是没什么。就是小立领气我,我和他吵架,然后有几个人起哄。烦人。

他不太可能经常进我空间然后删除吧。有那么无聊的人吗?

我们都认识好几年了,以前他也不进我空间啊。

如果他有经常进我空间的习惯,那么我们以前还不是现在这样的关系的时候,他干嘛也要删除记录呢?没必要啊?
  
唉,也许又是我多想了。

讨厌讨厌讨厌。
  
看尼玛呀看。有什么可看的。

他应该不知道我和小立领是相亲认识的吧。
  
他知道我曾跟一个男人相亲过,还参加过我同学的婚礼。但是他没见过。
  
我们三个见面的那天,我好像只是跟他说这是我朋友。没有介绍的那么详细。

唉。也许真是我多想了。怪不得密友听完后只是哼哼两声,什么都没说就走了呢。

估计她已经对我无语了。

MD,我要给空间上锁,叫你丫闲着没事儿瞎JB看。哼

心里真难受。没他这么欺负人的。

既然都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我也没再去打扰他,他干嘛来看我空间啊,干什么打扰我啊。

真不明白。

我和前男友分手后,到现在,我一次他的空间都没进去过,也没主动联系过。

既然不能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犯贱去看别人的空间呢?

好奇心就那么强?好奇NI MA 呀好奇!

MA的,我咽不下这口气,凭什么他一时兴起,却让我一夜没睡好?我的好心情全没了,没了。
  
我要报复。哼。

我擦,刚刚他在我空间留言板里留言了。不是,没有文字,就一个笑脸

一个小时过去了。没别的动向。

我又去看了小立领的空间。照片下面的留言真没什么太过分的话。

大概就是我让小立领说实话照片中我和那个小动物谁好看。

小立领说:小动物好看,但是如果你和它同时掉水里,我先救你。

下面一应该是小立领的同事或同学吧。

有个人回复说:谁这么大魅力让立领哥投河呀?

然后又有几个回复跟着起哄的。
  
难道是李莲花看到这些吃醋了?后悔了?

哎呀,也可能不是,靠。
  
反正一个小时过去了,他没再留言,我也没回复,更没去他空间。一直装死呢我。

我知道可能不说明什么问题。可问题是,我和他相处那么久了,认识好多年了,他不是一个闲着没事爱到别人空间里瞎JB闲逛的人啊~~~

对不起,爆粗口了。

真闹心。

论人缘,他比我有市场。也不是没人追他。

干嘛空虚了上我空间里逛呀。

搅得我不得安生。我才好几天啊,昨天还说心情变好了呢。现在又完了。擦!

他贱啊真贱,太贱了。

唉。

我还是洗洗睡吧.吃饭去了。

密友快回来了,晚上和密友好好聊聊。
  
我不会主动联系他的,这么久都坚持了,最难过的日子都过去了。现在虽然又乱了,但是和之前的日子比,真的不算什么。
  
按理说我应该有点小得意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也得意不起来。

(98)

想吃水煮鱼了。唉。
  
我俩刚好的时候,我很憋屈的跟他说第一次去吃水煮鱼的那件事。他当然不知道他走后,我是怎么把一盆鱼都吃了,之后自己走回家的事情。所以听完,他还搂着我说:以后再也不会把你一个人扔下了。

当时他说的很认真,眼神也看起来很心疼,都是假的么?
  
唉。

密友让我想想他的性格,他平时的做法。看是不是那种没事就爱撩拨别人的贱男。

然后又说如果不是,他来我空间,应该是想看看我的近况,也可能是有话想跟我说。

密友说现在问题不在他那,而在我这。看我有什么想法。

我也挺矛盾的,我舍不得他,还很爱他,可是我又怕再在一起后,他还是像以前那样不在意我。

密友说我是:人前显贵,人后遭罪。
  
确实有点,分手后,我一直表现的也挺冷淡的。

第一次遇见他,我和别人开心的吃饭,和他说话挺客气的。

第二次遇见他,随便聊了两句,然后回家,也没有表现出伤感。

总儿打了几次电话,我都没去参加聚会,他打电话过来,我是肚子疼不去。然后也没说什么就挂电话了。

他到我空间留言,我装没看见,也没有在任何通讯工具上做文章,表现伤感。
  
我估计他如果有些在乎我的话,应该挺郁闷。哈哈。

没有哪一种爱适合所有人的。
  
有些人喜欢被爱,知道付出辛苦,懂得及时行乐。

有些人喜欢去爱,乐忠于付出,即使头破血流,心却是甘愿的。
  
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性格不同,喜好不同,选择不同,立场不同而已。
  
有的人觉得我这样太苦太累了,可是要我选择一个不喜欢的人生活在一起,我却有不甘心。

刚才嘴贱跟小立领说了李莲花去他空间的事情,不是,是手贱。

过了半天也没信,我正纳闷呢,小立领说:哈哈,我刚才去他空间了,留了一句:到此一游。

我说:我去你的吧,你孙悟空啊。
  
烦人,就会给我添乱。MA的。这一天,闹心不。

李莲花看到了会怎么想?

我估计他能先对着空间“到此一游”四个字乐半天。不是开心,是无奈的乐。

小立领你个幼稚的东西。

但是小立领说我不回话是对的,他说男人都贱,不能惯着。

他俩还真像。同为男人,一个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另一个说男人都贱。

我又让小立领给涮了.丫根本没去花的空间.还说我笨,一骗就上当.我对他杀心顿起!!

气的睡不着.烦人.都欺负我.我真以为他去李的空间了呢.我这个忐忑呀一直在琢磨李莲花会有什么反应.越想越气.

嘿嘿,今天回父母家了,本来是打算在那住的,但是我爸妈晚上有饭局,要带我去,我死活不去,就逃回家了。去了,一定又是这个叔叔那个阿姨问我:大猫,多大啦?在哪工作呀?有男朋友了吗?

受不了。

我爸今天把我刺激坏了,连我爸都欺负我。
  
我好心陪他下象棋,他可来劲了。我以为是和局,就说:看来这盘合了。

后来被他占了优势,他一边下一边唱:和局不是你想和,想和就能和……

我去了,他还真新潮!把我气的呀。告诉他再唱我就掀棋盘。
  
后来他俩要出门了,我不跟去。

我爸动作快,收拾好了就坐门口等着。我妈一直在打扮。我爸实在等不及了,就说:差不多就行了,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岁数?谁还看你怎么的。

我妈生气了说:别废话。

她有点不高兴了。临出门时我妈看看天,担心下雨,说伞好像没在车里,然后要去找伞。

我爸马上溜须拍马屁,也是等不及了,哄我妈说:有我给你遮风挡雨,你还找什么伞。

然后搂着我妈走了。

把我恶心坏了。这恩爱秀给谁看呀。。。。。我一大龄剩女多么滴悲惨。

这日子没法过了,上哪儿都受刺激。

1 responses to “大猫: 他单身了!(97, 98)

  1. 如果李莲花不是这么推三阻四,而是一上来就跟小立领一样,甚至比小立领还热情还粘人,女主早就不把他当回事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