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黄一家老小+静秋+艾友友为艾园春晚投票

这些人的票是早就投好了的,但没有公布,怕左右了大家投票的方向。现在投票已经截止,可以公布他们的投票了,但不搞一锤定音(他们的票也是一票算一票),仅供大家一笑。

艾友友:

我投票的原则是紧扣“艾园”“春晚”几个字,然后就是看节目难度,当然这个“难度”是分年龄段的,“叠杯杯”对我老人家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当然不难,但对于sansan的女儿小兔来说,那就相当的难了。

下面是我投的票:

一等奖:给《小老乡》配音

不用说,这个节目紧扣“艾园”二字,文字是艾园人创作的,配音的都是艾园人,合成的也是艾园人。从难度来讲,也属于高难度,不仅配音难,合成更难。

二等奖:

1、 枚灵:书法表演《新春对联》

这个节目紧扣“艾园”和“春晚”,美女现身,现场挥毫,绝对是专为艾园春晚录制的。

2、 非外星人演唱:《欢乐年年》

这个节目紧扣“春晚”,给大家拜年,很喜庆。演唱者还既唱男声,也唱女声,不容易。

三等奖:

1、  sansan女儿小兔:叠杯杯

这个节目用一块小黑板书写的“艾园春晚”紧扣主题,小兔很可爱,表演很认真。

2、 秋声女儿:《新春对联》+花样拜年

这个节目不仅献字献声向艾园人拜年,还用了不同语言,字也写得很漂亮,小朋友不容易。

3、 音视合成《手的味道》

这个节目也是紧扣“艾园”二字,因为画的都是艾园人的手。如果能把手的照片和手的素描对照着放上屏幕,那就更好了。

4、 魔术表演

小魔术师首先就向艾园人问好,说明这个节目是专为艾园春晚录制的,而且小魔术师的英语汉语都说得那么好,不简单。央视春晚的魔术都有穿帮的时候,但我们这位小魔术师没有穿帮,了不起。

静秋:

静秋投了票,但因为投了艾米黄颜的票,因此作废,就不拷贝在这里了。

“三缩” (奶奶+黄米+艾颜):

这三人合称“三缩”(“缩”在K市话里读“俗”),因为奶奶说人老了,就长缩了,而另外两个是小不点,就像缩了水的大人一样,再加上他们三人不懂高雅艺术,乱选一通,所以称为“三su”。

一等奖:给《小老乡》配音

奶奶:“好热闹哦!”

黄米:“有我!”

艾颜:“有我!”(其实里面没她,但她听说有哥哥,就一再问“我呢?我呢?”,奶奶就随便指着一个人的声音说:“这就是你撒!”。面对这样的弥天大谎,我们艾颜妹妹居然毫无觉察,很高兴地认出了自己:“是我!”)

二等奖:

1、 拉丁舞:

奶奶:“妹妹,快来看这个姐姐是怎么跳舞的哟!”(艾颜妹妹也在上舞蹈班)

黄米:“乱跳!”

艾颜:“我会!”(这个节目看了好几遍,边看边跳,搞得满头大汗)

2、 魔术表演:

奶奶:“哥哥,快来看这个哥哥是怎么玩魔术的哟!”

黄米:“我没有那个绳绳!”(貌似只要有那个绳绳就能玩出那个魔术,别忘了,我们黄米哥哥也买了不少魔术工具的)

艾颜:“我会!”(不用道具,在空中抓一抓,就成了)

三等奖:

1、 叠杯杯:

奶奶:“宝宝太可爱了!太不简单了!”

黄米:“Toooooooo easy(太太太—-简单了)!”

艾颜:“我要杯杯!”(奶奶提醒她:“你有Matryoshka nesting dolls(俄罗斯套娃),那就是你的杯杯撒!”,妹妹就把她的“杯杯”搬出来,叠了半天)

2、 summer之子《钢琴独奏》

奶奶:“哥哥,你看人家也是这么小,弹得多好啊!”

黄米:(注意力只在演奏者最开始的那个挥拳动作上,重放了好几遍,想听清人家嘴里叫的是什么,但一直没搞清是“咔嚓”还是“啊呀”,还请summer为我们解惑)

艾颜:“我会!”(在奶奶腿上弹奏起来)

3、 架子鼓:

奶奶:“哎哟,这么多鼓啊?到底打哪个好哦?”

黄米:“乱打!”

艾颜:“绑绑绑绑,绑绑绑绑——”(奶奶:“喂,人家是打鼓哦,你怎么打奶奶?”)

4、 宝宝T台秀

奶奶:“这个我们也会!妹妹,来个时装表演!”

黄米:“乱走!”

艾颜:(爬沙发上走T台去了,爸妈组成人肉保护网,防止小麻豆(模特儿)得意忘形,从T台上摔下来)

太奶奶:

太奶奶开始不肯投票:“这是你们年轻人的事,我投个什么票哦?”

艾米:“要投的,要投的,大家都等着看‘脸儿’(您)的投票呢,‘脸儿’不投票,大家都好失落的。”

太奶奶:“(大拿拿的)你们要我投票可以,那你们得找个人给我放电影,我不晓得哪么放。”

艾米:“黄米米,来,帮太奶奶放电影,她不晓得哪么放。”

黄米脸上有鄙视的表情,像个技术大拿一样屈尊俯就地问:“你要看哪个撒?”

太奶奶从第一个点起:“就看这个。”

黄米点了链接,来到“56网”,但节目没有马上开始。

太奶奶:“(不信任的)你会不会放哦?怎么没电影呢?”

黄米:“还在download(下载)!”

太奶奶:“裆漏?”

艾米:“哈哈哈哈,太奶奶你把姜昆的相声学来了!”

节目开始了,黄米跑开去玩,过一会再跑回来问:“看完了没有?”

有时太奶奶看完了,黄米还没来,太奶奶就叫:“喂,那个放电影的,怎么跑得没影子了哦?”

于是黄米就跑来为太奶奶换个“电影”。

下面是太奶奶投的票:

一等奖:给《小老乡》配音

太奶奶:“是我们那里人啊?有的不像哦。我们那里哪兴说‘诺里’(那里)呢?”

艾米:“那‘脸儿’觉得给‘脸儿’配的音像不像呢?”

太奶奶:“我的声音哪里有那么年轻哦!”

艾米:“不管年轻年老,她说的K市话像不像?”

太奶奶:“嗯——好像是大河那边(郊区,农村)的口音。”

二等奖:

1、扬琴独奏《双手开出幸福泉》

太奶奶:“‘人嘎’(人家)年纪不大,拷(读第一声,‘敲’的意思)得蛮好的。就是开始弄个脸壳子干啥?”

艾米:“喜庆啰。”

太奶奶:“赫人巴沙的(吓死人的)。”

艾米:“那几个弹钢琴的呢?”

太奶奶:“弹得好,未必你让我把他们‘哈’(读第四声,‘都’的意思)选了?”

艾米:“不能‘哈’选。”

太奶奶:“那我就不选钢琴了,免得把‘人嘎’(人家)得罪了。”

2、精美挂历

太奶奶:“哎呀,真是太难得了,还把我的生日都印上去了。他是‘总么’(怎么)晓得我的生日的呢?”

艾米:“是你孙子在网上写文章说过的。”

太奶奶:“说了‘人嘎’就记住了?硬是太难得了。”

三等奖:

1、云中漫步家宝宝:《笛子独奏》

太奶奶:“是个小孩儿吹的?那很不简单,吹笛子我晓得,蛮要气力的,一般人吹都吹不响的。”

艾米:“我晓得‘脸儿’会吹笛子,我还看到过‘脸儿’吹笛子的照片。”

太奶奶:“(好汉不提当年勇的)那都是年轻时候的事了。”

2、歌曲演唱《我不想说》

太奶奶:“捏个锅(这个歌)我晓得。”

艾米:“‘脸儿’怎么晓得这个歌的呢?”

太奶奶:“你一天到晚在屋里(家里)唱么,我又不是聋子,哪么不晓得呢?捏(这)是你唱的?”

艾米:“不是我唱的,我唱的哪里有这么好?”

太奶奶:“不是你唱的我就投个票,是你唱的我就不投,免得把我的票搞废了。”

3、舞蹈《手牵手》

太奶奶:“哥哥,你看‘人嘎’(人家)几大方,说跳就‘琛琛头头’(不扭捏,不做作)跳,哪里像你,叫你跳个舞,你就扭扭捏捏的。”

4、音视合成《手的味道》

太奶奶:“捏(这)是‘自嘎’(自己)画的?那真是不简单!”

艾米:“以后把‘脸儿’的手也拍个照片请她画。”

太奶奶:“画我的手干什么哟,青筋暴暴的。”

58 responses to “艾黄一家老小+静秋+艾友友为艾园春晚投票

  1. 沙发!

  2. 呵呵,现在凌晨一点半,就为了等艾家人的投票,终于等到太奶奶的投票了,艾颜妹妹真是太可爱啦!
    可是艾米和黄颜的票哩?

  3. 支持太奶奶的英明决定。

  4. closetoyou2010

    hahahaha… 俩小不点如此可爱!太奶奶“脸儿”怎么这么风趣?一句“大河那边(郊区,农村)的口音”逗得我笑出了声,再一句“免得把‘人嘎’(人家)得罪了”把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5. “三缩” (奶奶+黄米+艾颜)好可爱!

  6. 艾米说我在艾园有一定的影响力,所以不让我太早在艾园投票,以免把其他人带坏了:)

  7. 铅笔小新

    从“三缩”到太奶奶的投票过程,字里行间透着“小系列”的家庭温情,一定又是老黄的手笔吧,O(∩_∩)O哈哈~

    边看边用方言在心里默读一遍,真是开心快乐的一家亲呀:)

  8. 今天是情人节了,赶紧到艾园里来问候一下:祝艾园的朋友们情人节快乐!祝天下有情人都快乐!
    再吆喝一声:海皮挖轮胎!

  9. 铅笔小新

    艾友友提的建议很好,《手的味道》如果能把原图放在素描的下角,有个比对,那不知有多完美。我个人很喜欢这个创意,投了一等奖的:)

  10. 这个贴子对我来说,比任何奖都珍贵,我是哭着看完的。。。

  11. 铅笔小新

    静秋:

    静秋投了票,但因为投了艾米黄颜的票,因此作废,就不拷贝在这里了。

    =========================================
    看不到静秋的投票了,多少有些失落:(

  12. 雪浪风涛惊旅梦

    看着方言,心里暗暗的跟着说,感觉十分的亲切呢!以后艾园开个培训班吧,专门学K市方言好了。真的非常非常的亲切啊!

  13. 艾颜这么小就学舞蹈了,真是不简单:)黄米的评语真是短小精悍言简意赅哈:)

    刚看“三缩”的投票时,还在想,怎么没有太奶奶,太奶奶怎么了?一颗心提到嗓子眼,再往下看到了太奶奶的投票,心终于落回肚子里了:)太奶奶我是你的粉条,你可是艾园的大明星啊:)
    艾黄一大家都多才多艺,我看完全可以单搞一场春晚了:)

  14. 艾颜妹妹小小年纪就开始上舞蹈班啦?那长大了岂不是大舞蹈家?

  15. 太奶奶:“是我们那里人啊?有的不像哦。我们那里哪兴说‘诺里’(那里)呢?”

    太奶奶说的是我吧?我记得我说了好几个“诺里”,着手配音时,我就纠结说“诺里”还是说“那里”,怕说“诺里”大家听不懂,又怕不说“诺里”不像K市话。原来弄巧成拙了。
    还有一个词“光绛”,我从来没听说过。怕自己念不出那个韵味,请教了一下花麦麦,结果她也没听说过。她又去请教了身边的K市人,也都不知道这个词。看来新生代的人知道的方言会越来越少。
    “蒜大没得萝卜大 ! ”,在艾园第一次听说,周围没有人这样说。后来有一次听到点头之交的一个人(她四十多岁)打电话时说了句“蒜大没得萝卜大 ! ”,觉得分外亲切,真想问问她是从哪里学来的。

  16. 太奶奶和“三缩” (奶奶+黄米+艾颜)投票过程都那么可爱!还没看到艾黄投的票呢。
    今天是情人节,祝艾园的朋友们情人节快乐!海皮挖轮胎!

  17. 艾黄不是“老”也不是“小”,就不投票了。

  18. 艾颜:“有我!”(其实里面没她,但她听说有哥哥,就一再问“我呢?我呢?”,奶奶就随便指着一个人的声音说:“这就是你撒!”。面对这样的弥天大谎,我们艾颜妹妹居然毫无觉察,很高兴地认出了自己:“是我!”)

    对艾颜妹妹感到非常地抱歉。
    当初选了两篇《小老乡》和《小妈妈》,准备让哥哥和妹妹各作一次主角。但是后来时间来不及,就把《小妈妈》放弃了。
    希望下次春晚有机会,让艾颜妹妹认出自己。

  19. 昨晚上等到十二点二十俺就光荣地躺下了。:)
    看不到静秋的投票挺可惜的。
    艾颜妹妹这么多才多艺,明年春晚得出个节目啊。:)

  20. 大家想看静秋的投票,我转到这里。她近水楼台先得月,很早就看到了节目,所以是在我列出参选节目单之前就投的票,把艾黄也投进去了,因此作废了。

    一等奖:给《小老乡》配音
    创意人和表演者都太有心了,听到乡音很亲切,后期制作水平很高。

    二等奖:
    1、黄颜吉他独奏《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真是三天不见当刮目相看啊!记得他以前总是弹到半路就卡壳了,这次能一气呵成,一定是苦练了很久的。

    2、艾米独唱《我们都是好孩子》
    歌很时髦,唱得很好,我开始还以为是11a唱的。

    三等奖:

    1、双簧《模仿郭德纲》
    特意找出郭德纲的相声看了,比我们艾园的这两位演员差远了。

    2、相声《成语造句》
    是自己创作的吧?不简单。

    3、精美挂历
    制作人有心有才,令人感动。

    4、周小伙演唱英语歌曲
    好歹也是学过几天英语的人,对英语歌曲演唱者表示一下葱白。

  21. 回复“秋声”:

    太奶奶的“那里”是说成“那哈儿”的。“这里”就是“捏哈儿”:)

  22. 花麦麦看到太奶奶的评价,肯定要气昏了,怎么说“人嘎”是大河那边的口音呢?:)

  23. 铅笔小新

    看到静秋的表扬,我晕过去了,小心肝儿一阵胡乱激动。我想003老同学得知后,也会高兴得不知所措呢。

    谢谢静秋!

  24. 回艾米:花麦麦还在休假中,近期都没上网。我剧透给她一点点,她心里已经长草了:)

  25. 真是三天不见当刮目相看啊!记得他以前总是弹到半路就卡壳了,这次能一气呵成,一定是苦练了很久的。
    —————————————
    呵呵。我脑子里在浮现老黄弹卡壳的场景。

  26. 我们的黄米哥哥评价的真是言简意赅!!太给力了!:)艾颜妹妹就更是多才多艺,魔术,舞蹈,T台秀,样样都会:)。
    zt——-太奶奶:“不是你唱的我就投个票,是你唱的我就不投,免得把我的票搞废了。”——笑喷!

  27. “三缩”和太奶奶投票情形写的太生动了,就好像我们身临艾米家看到一家老小在家中看节目选节目。“放电影”的小黄米真聪明,还知道“download”,活泼的艾颜更可爱,看到她“爬沙发上走T台去了”,我都下意识地也想伸出手去保护, 太奶奶还会吹笛子太不简单了!

  28. 看到静秋的投票“3、精美挂历 制作人有心有才,令人感动。”,我也为003老帅哥高兴!003的节目真的是”有心有才,令人感动“啊!

  29. 回复“艾友友”:呵呵,您在我心里很有影响力:),我有空就找找您的投票帖子,好奇您都把票投给谁了,但是一直没找到:),正纳闷呢,今天谜底就揭晓了:)。

  30. 海滨浪漫

    哈哈哈,黄米小宝贝,你说得超对撒:架子鼓的确是——乱打滴!

    艾园这个大家庭的氛围真是太好了,充满了轻松、愉悦,尤其是艾黄一家老小一出现,那么快乐、幽默、童真等等等等,也一并出现,只要一进到这里,那么一天的心情都是超爽!

    祝艾黄全家,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1. 评委们点评真是妙趣横生哈!
    想象着艾颜妹妹穿上泡浪的芭蕾裙裙,肯定可爱的很。
    祝大家挖轮胎快乐!

  32. 给花麦麦改释(解释)一哈(一下):

    我们太奶奶以前是教语文的,虽然她讲课是用K市话,但她读课文的时候是用普通话的,好像那时是捏样(这样)要求的,所以她的K市话有一点不纯。她听到你的地道的K市话,就觉得不是很像她印象中的K市话,所以就猜是K市周边地区的。

    太奶奶听艾米说你要气昏,就捉急(着急)了,先是叫艾米把那句话弄下来,听艾米说人嘎(人家)都看见了,弄下来也没用了,就叫我给你改释(解释)一哈,她没说你是乡哈(乡下)人,K市发展了,大河那边早就不是乡哈(乡下)了。

  33. 黄米同学自从升级为锅锅(哥哥)之后,就有点瞧不起小屁孩,经常说人家是“低嘎儿”(小屁孩)。现在特别爱用“乱”这个词,小屁孩做的事在他眼里都是“乱搞”“乱说”“乱走”“乱跑”。

  34. 哈,老黄给花麦麦改释啦,我再去给她剧透一点去:)

  35. 太奶奶你太可爱啦,你可真是艾园的大宝贝!

  36. 太奶奶教书那个年代,其他科目的老师都可以说土话,但语文老师教生字和读课文的时候,要用普通话,因为课本里生字的注音都是按普通话注的。很多老师都不怎么会说普通话,只好勉为其难,憋腔憋调地说。

    记得有个女老师,好像是黄陂那边的人,说一口黄陂普通话,带领学生读课文是这样的:

    投毛举席的须(读毛主席的书)
    听毛举席的花 (听毛主席的话)
    做毛举席的好沾十 (做毛主席的好战士)

    结果她班上的学生都是这么读的。

  37. 泡浪妈妈

    终于看到了艾黄家人的投票,激动ing。上次在唐妹妹的帖子后面有一ID是艾园家人的投票,还以为就是艾米家的投票呢。
    儿子尤其高兴,忍不住要说两句啦...

  38. 泡浪妈妈之子

    To:黄米,艾颜: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节目,妈妈给我描述你们和太奶奶一起看我的魔术的样子,我觉得很funny!“裆漏”,哈哈哈...

    没想到黄米弟弟(妈妈说大家都叫你黄米哥哥,可是我比你大,不能那么叫)也喜欢魔术,所以你一下就说出了我的秘密,我要是没有那个绳绳,也变不了那个魔术。

  39. 执子之手偕老

    看了主贴,跟贴,好开心啊。太奶奶,黄米,艾顔 太太太。。。。可爱了:))

    第一次听小老乡配音时,心里就叹:这几个人老有才了,声音咋就那么好听呢,后期制作的人也超有才了,就象是一气呵成的,一点断断续续的感觉都没有。听了两遍,又把书找过来,对着又听了一遍。又呗:唉,艾黄一家咋不是我们那个地方的人呢,如果是的话,我也去争取个角色撒:))

    周轩看完艾园春晚,觉得不过瘾,因为他说没看到他的偶象成医生(黄米爷爷)的表演,他还问我:你们艾园这么多人怎么不强烈邀请成医生露一手,人家唱歌的水平才高呢。

  40. 执子之手偕老

    4、周小伙演唱英语歌曲
    好歹也是学过几天英语的人,对英语歌曲演唱者表示一下葱白。
    ————
    谢谢静秋的鼓励,周小伙现在就爱听英文歌,唱英文歌,但又觉得自己唱得不好听。这次听我说他的歌会在艾园春晚播放,又听说艾园春晚是面向世界的,就开始后悔录了节目,他说他声音太难听,唱得也难听,真不该在全世界面前丢这个脸。也不许我在家里放他唱的歌,我都是趁他不在家偷偷听的:)

  41. 艾米 | 二月 13, 2011于9:55 下午 | 回复“秋声”:
    太奶奶的“那里”是说成“那哈儿”的。“这里”就是“捏哈儿”:)
    ——————

    呵呵,谢谢艾米的改释!
    我记得太奶奶说过“捏么暗啊”,就自以为“捏、诺”是不分家的。说“捏”的人肯定也说“诺”。

  42. 铅笔小新

    实在禁不住跟执子同学握个手:我家也通过这次艾园春晚,对我每天沉迷的网络,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今天中午吃饭,正巧问了我成医生的问题,和你家周轩问到一起去了。

    我妈得知静秋给003的作品做了评语,凑上来使劲看,看到“有心有才,令人感动”八个字后,意犹未尽,对我爸说:写得好,就是少了点。

    我爸说:静秋要是像你这样话多,是个话包子,怕没得那么多人喜欢她哦。

    我妈很汗地笑着离开电脑了。。。

  43. 雪浪风涛惊旅梦

    呵呵,看着评论,用方言念着,真有意思啊!那个“投毛举席的须(读毛主席的书)听毛举席的花 (听毛主席的话)”让我笑的流眼泪呢。

  44. 山楂很美

    呵呵,看的很激动呀!
    太奶奶太可爱了,祝您天天快乐!

    “如果能把手的照片和手的素描对照着放上屏幕,那就更好了。”
    ———-
    回“艾友友”:罗小也这样提议过,当时一根筋,硬是找各种理由让罗小别加。总觉得放了照片整体感觉不对,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节目该是什么感觉

    现在觉得,好像是该加上才完整点,看着应该更有意思点。而且还有一部分来不及画的手的照片,一起加上,那该多丰富啊。。。。
    呵呵,有点后悔~^~

  45. 云中漫步

    看艾黄一家老小投票的过程,就象看情景喜剧。一直笑着看完。太奶奶真是专业投票啊。

  46. 聚散任风

    好喜欢艾黄一家老小的投票过程,很温馨,也充满了乐趣。
    黄米的评论很到位啊!

  47. 米粉油条

    写了一大堆,竟然没了,我家里的代理服务器还是有点问题,我自己也忘记先复制一下了。
    不管是看主贴还是跟帖,都很感动,边看边笑边跟着念,如身临其境一般,太喜欢这里了,喜欢艾黄一家人,喜欢静秋、艾友友、唐MM,喜欢爱园的各位知傻。今天是情人节,祝各位有情人节日快乐!!!
    艾米的《我们都是好孩子》我是百听不厌,喜欢这个纯净的声音

  48. 看艾黄一家子老老少少看艾园春晚的情景, 好生动, 是艾米记录的吧? :)

    很高兴我选的一等奖在这里也被艾友友, 奶奶, 黄米哥哥, 艾颜妹妹,太奶奶和静秋选为一等奖, 比我自己被选中了更高兴. :)

    谢谢艾友友的欣赏, 也谢谢其他选我的同学. 其实很惭愧, 我唱的时候因为感冒没好, 声音都是开叉的, 低音也有点唱不出来, 唱男声的时候扎了个马步, 还是沉不下去. :)

  49. 对了, 听艾米唱的歌的时候有点不敢相信, 是too good to be true吧, 唱得很有层次, 承接的很顺畅, 比歌星唱的还好听. :)

  50. 十年忽悠

    我和“三su”的选择有好几个不谋而合呢,看来我也是“一su”。

  51. 看完了主贴和跟帖,笑喷了……

    艾黄一家和知傻们艾园人真是太有才了。

    很遗憾最近在家休假抢不到电脑,没能及时送上评语……

  52. 明天会更好

    不瞒大家,我是泪流满面地进入艾园的(因为一些家务破事),看完这篇,发觉自己心情好了很多。谢谢艾园。真羡慕艾米家的温馨啊。

  53. 出了6天门,天天挂记着园子里会啥样了,想象着一定是。。。。。。果不其然啊!尤其003老帅哥训自己的静秋那话,哈哈哈!又是可爱的一对老宝贝!

    昨天牛粪接我回来的路上就赶紧汇报说:嗨,我去你们艾园看了看,有个太奶奶选了饭饭二等奖呢,谁是太奶奶?

    我赶紧介绍:就是艾米的奶奶。

    晚上,一家人又说起此事,饭饭说:太奶奶就是黄颜的奶奶。。。。。。我才觉得原来介绍错了,赶紧先给牛粪理清一下艾家人物关系,并发自肺腑地希望因了此次春晚,有越来越多的男银们走进艾园!爱上艾园!

  54. 我来了我来了!就像nana说的,昨天她剧透给我一点,我心里就长草了,一直在那啊啊啊,疯了一样,哈哈。

    我忍不住又要葱白一下太奶奶了!太有“耳光”了~我本来就是郊区人呢~是为了配音“憋”滴k市话,当然不准啦~嘻嘻:)
    太奶奶,我是“小阿子噶”(小孩子,小辈),在这里瞎配您儿滴音,您儿不生气,还怕把我气昏哒,真是感动死哒…祝您儿新年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卯活卯活啊!
    谢谢大家投票给《小老乡》,基本是T一手操办的,后期制作也是她,人才大大滴!谢谢艾米…谢谢黄颜…祝两个宝贝健康!快乐!平安!

  55. 看到大家家乡话的描写,太可爱了.

  56. 太奶奶、黄米、艾颜好有趣啊,快乐的一家。

  57. 谢谢大家的喜欢!

    同秋声,等咱磨练了技术,下次节目,再请艾颜妹妹认认声:)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