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约我出去过情人节

(段子)

刚才有人约我二月十四日出去过情人节,被我果断删除拉黑了。非常时期,欺骗我的感情可以,但要我的命可不行!

律师:王先生,关于您和太太的离婚案,今天法院通知开庭时间推迟了,具体日期要看疫情变化再定。
王先生:哦,杨律师,我今天正准备打电话告诉您,我和老婆不打算离婚了,这十几天一直宅在家里,老婆二胎都怀上了,我们很好。顺便问一下,律师费可以退给我们吗?

再不复工,公司就要发现没有我们也能正常运转了。

当有人想用别人的不幸福去印证自己是幸福的,恰恰说明了他并不幸福。

我对朋友说:你能不能别这么帅?
朋友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自己不也这么帅吗?

休想靠某个词汇定义我,24小时的我都不尽相同。

很多人吐槽女朋友不爱做家务,脾气还大。我觉得男生也有责任。就拿我老婆来说,她以前很懒,还动不动就打人,自从跟了我,我有意识地引导她克服这些坏毛病。现在她从不打我,每天洗碗做饭,完了有时还帮我揉揉腿捶捶背。说这么些不是想炫耀我调教得有多好,而是想说,只要你们想听,我还可以接着编。

某丑女一直没有男人缘,闺蜜告诉她要学会赞美男人,让男人发现自己。丑女回家的路上刚上公交车,丑女大声对着男司机大喊:司机,你好帅啊。司机楞一下大吼:没带钱的话就给我下去!

4 responses to “有人约我出去过情人节

  1. 情人节出不出去,这是一个要爱情还是要命的选择。

  2. 司机楞一下大吼:没带钱的话就给我下去! — 司机吓坏了!

  3. 如果是美女对司机喊,司机就不会对她吼了。

  4. 十年忽悠

    今年的情人节只能在家过了,如果情人不在一个屋檐下,那就只好在电话上或者微信上过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