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你最想干什么?

(来自网络)

疫情过后,你最想干什么?

深圳人的回答:

亮仔: 从头开始,去理发。就算你问我多少次,我也还是想去找tony老师剪头发,已经杂草丛生了。

匿名: 好好上班!绝对不摸鱼,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对上班的向往。月亮不睡我不下班。

符二代:我要赚钱,超多那种。

浮出水面:蹦迪!喝酒!酒吧营业我就冲!

圆:和ta去听 演唱会。没有五月天的演唱会我会si。呜呜呜

大宝:出去吃好吃的。烤肥牛、鸡煲、牛肉火锅、奶茶…去连棚子都没有的地摊,吃最粗暴的碳烤肥牛!人要多!肉要肥!酒要满!

TeenageBaby:安安静静和他一起在店里吃烤肉。

mm豆:吃牛蛙,差点就再也吃不到了……

奶油味:那就先一个人吃一个5寸的贼好吃的蛋糕~

瘦不了了:去喝草莓冰!

joey:去野餐!

贾阿姨:一大家子出去晒太阳!

hy:去健身房练三天三夜!“坐月子”养的肥肉啊~以后绝对不鸽教练。

kk:聚众打麻将、打牌!

luca:不带口罩去超市,推车到零食区疯狂扫货,不看价格,通通推进车里,装满为止!

xx:和你手牵手逛街。

暴饮暴食暴富暴瘦:去东门逛街!去吃麦当劳堂食!

娘名子:深圳湾红树林骑车!

🐮🐮:溜娃!趁带她去打疫苗的时候,让她感受一下小区楼下的空气。太珍贵了。

A福田汤唯:立马买机票飞走!我要看看这个世界!

啰植:和朋友爬山,满头大汗,跑上山顶追夕阳!

gz:疫情一结束,立刻马上把他送去上学!

@丢丢:洗车……把它交给一号技师,好好帮它搓泥

@Gay皮不搞基:洗猫,带它去高级洗浴中心,专业水剪吹,在家洗真的太累了。

@美姐:疫情结束!第一件事就是摘掉口罩,涂上新买的口红💄!

@仙女:买机票回家,再陪爸妈吃几顿住家饭!

@雅尔塔三明治:去一切人多的地方,什么也不干,就待在那里嘬奶茶看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苏冉情歌:我最想去一次武汉。我想看看在疫情过后,这座重获自由的城市,会不会依旧那么繁华,那么令人着迷。

@Cannooo:想亲口跟医护人员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4 responses to “疫情过后,你最想干什么?

  1. 活着才有可能。

  2. 出门裸奔。

  3. 上馆子。

  4. 十年忽悠

    最简单的愿望,在疫情期间也变得难以实现。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