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回村后不要晨跑

(段子)

建议大家回村后不要晨跑,我昨天晨跑一圈回来,晚上就听见村里的老人在议论我,说我大清早不知道从谁家被窝跑回家。

老师让我们写500个字的作文,第二天老师让X同学念TA的作文。TA恍恍惚惚的念起来:“我抓住一只老鼠,便和它对话: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500个滋念完之后,有一位同学说:“老师让你写500个字,不是500个滋!”教室里瞬间哄堂大笑!

老李特别爱喝啤酒,但他妻子却说喝啤酒也伤身体,坚决不允许他喝。老李突生一计,把啤酒倒进补脑药水瓶里,说这是医生让喝的,还让妻子尝过。妻子信以为真,于是他天天都能喝上啤酒了。有一天,老李的妻子去赴宴,有人请她喝啤酒。她推辞不过,勉强尝了一口,立刻吐了出来:这哪里是啤酒,不要骗我!这分明是补脑药水!

在广东打工,一帮来自五湖四海的人聊天。“刚去买土豆,四块八一斤,,在我们贵州,农村的土豆,几毛钱一斤都没人要,全烂在地里。“可不是,在我们广西,到处是荔枝,送人都是用挑的,哪卖这么贵”一新疆来的默默掏出手机特意用普通话打了个电话:“妈,我说你别再用哈密瓜喂猪了,猪都瘦了!”

有一次闺蜜喝多不小心冲进了男厕所,当着一张张惊慌失措的脸,这货竟然故作镇定的大声喊:“怕什么啊!我又没带尺~~~

初中同学建了一个群,想把当初班里所有的同学拉进来,但是忘了当时班里一共有多少人了。大家都在苦思冥想的时候,一同学说了句“44人,我非常确定!当时我总考倒数第一,第44名!”大家一致通过,毕竟这个发言人太权威。

人, 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 不爱你的人…… 看不起你的朋友…… 虚情假义的亲戚…… 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 长在心里的善良, 融进血液的骨气, 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先生,我能帮你吗?”“开个账户。”“你的姓名。”“马马马马马马马马冬冬冬冬冬冬冬冬强强强强强强强”“先生,你口吃?”“我不口吃,是我父亲口吃。给我出生登记的人是个白痴。”

7 responses to “建议大家回村后不要晨跑

  1. “说我大清早不知道从谁家被窝跑回家”

    —–笑昏。

  2. “这哪里是啤酒,不要骗我!这分明是补脑药水!”

    —–这位妻子从未喝过啤酒?不犯法的前提下什么都尝尝,至少不会被(丈夫)骗。

  3. “怕什么啊!我又没带尺~~~“

    —–可以目测比较。:)

  4. 马冬强名字太长,上不了户口。

  5. 秀雨清荷

    哈密瓜喂猪,猪都比我吃得好!

  6. 给我出生登记的人是个白痴。- 白痴也能当公务员,奇葩。

  7. 物以稀为贵,运输也是关键。

    小时候吃不起香蕉,因为香蕉是南方水果,在我们那里很稀有,得从南方运来,又不好保存,所以特别贵。

    现在山姆店的香蕉一块多美元一大串,每次买一串都是吃到发黑了还没吃完。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