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老了的标志是什么?

(来自网络)

楼主:看了隔壁贴,姐妹们,讨论一下女人吧!

从我开始:

1. 看见帅哥不再胡思乱想了。

2. 不介意被叫阿姨或奶奶了。

部分跟贴:

1、穿衣服以舒服为第一要点,不再关注自己的仪容。

2、不化妆不打扮,也不需要和人攀比,也不需要取悦任何人。

不爱名牌包,不爱那些显身材的衣服(因为身材没了)😭

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anyway,还是喜欢看小鲜肉帅哥身材好的,但没啥想法,有家有娃没条件扑了,只希望儿子以后能阳光帅气身材好。

3、在网上追杀讨伐年轻姑娘

4、我自己的体会是不再穿高跟鞋 不去想着讨好男性 不管外貌还是内心 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开始崇尚极简。不再像年轻时候什么都留着观察一下,觉得不对的直接删除,不浪费时间。

5、真爱无敌->小三都去死

6、有时感觉衣服或妆容都差那么一点点意思,因为老了,效果不如以前好了。

7、女人60岁以后再说老也来得及。 唯一有一点变化,就是取悦自己变得困难一点点。其他没什么变化。

女人为坤卦,主静主柔,变老的危机感根本不像男的那么强。

男的如果不是只想着床上那点事也应该没什么危机感啊。年纪越大资源越多越威风的。

男的身体巅峰时候18-25。可惜很多人那个时候都泡不到女仔根本浪费。

8、龙应台妈妈七十岁还隆鼻,还劝她隆胸😂我虽然没那个魄力,害怕后遗症,化妆捯饬做面膜的兴趣还是大的,就是高跟鞋确实早不爱穿了。

9、话多,人老话多,男女都适用。唠唠叨叨爱说教。当然是和自己以前比。

10、年纪大了,突然不爱照相了,尤其是镜头靠的很近的portrait。

6 responses to “女人老了的标志是什么?

  1. 秀雨清荷

    不介意被叫阿姨或奶奶了。————我一点也不介意被叫阿姨或奶奶。

    穿衣服以舒服为第一要点,不再关注自己的仪容。—————穿衣舒服与美不冲突。

    不化妆不打扮,也不需要和人攀比,也不需要取悦任何人。————我化妆打扮,但从不攀比,化妆打扮也从不是为了取悦谁。

    我又符合又不符合,又老又不老,可以被划到“摇摆州”里去。

  2. 反正我还没有感觉自己老了,想做的还都能做。

  3. 照相必须用美颜。

  4. 我自己的体会是不再穿高跟鞋 不去想着讨好男性 不管外貌还是内心 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 中招了!

  5. 看过很老的电影算不算是老了的标志之一。

  6. 这里说的很多都是态度,顶多算个心理上的老,而心理上的老是因人而异的。

    生理上的老包括绝经了,骨质疏松了,牙齿掉了,头发稀疏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