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说的最伤男人的话

(来自网络)

1,你为啥就不能像人家 XXX一样?

2, 跟着你真没安全感。

3, 给点希望好不好?

4, 随便你怎么想。

5, 看我手机干什么?烦不烦?

6, 你觉得你像个男人吗?

7, 来找我干什么?我不认识你。

8, 我上哪里去用得着你管吗?

9, 指望你我真是瞎了眼

10,我真是后悔嫁给你了

10 responses to “女人说的最伤男人的话

  1. 女人动口不动手。

  2. 好象都没说过。

  3. 秀雨清荷

    我咋感觉这些都不是最伤男人的话,最伤男人的一句话,难道不是:你到底行不行???

  4. 秀雨清荷

    我感觉我每次质问完我老公行不行,之后,我老公就不行了。

  5. 秀雨清荷

    今天发的那个《美国大学示威者众生相》,我都感觉,这种示威,影不影响其他想上课的学生正常上课啊!

    我记得之前艾园好像发过新闻,里面说,英国、美国、法国………具体我记不清了,反正意思就是不止一个国家,都规定说,遇到在美的巴勒斯坦裔游行,支持哈马斯(或巴勒斯坦?),直接遣返,不能让你在外舒适地享受着民主,然后你还去公然支持着哈马斯恐怖极权,这不合适啊!

  6. 秀雨清荷

    “遇到在美的巴勒斯坦裔游行”————遇到本国的巴勒斯坦裔游行。

  7. 我觉得是:“ -点本事没有!”

  8. 最伤男人的话,难道不是“你进来了吗“?

  9. @忽悠哥:太扎心了!

  10. 秀雨清荷

    哈哈哈哈哈,忽悠哥说的那个我居然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