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人生托底

(段子)

别人想要的人生托底:殷实的家庭、和谐的婚姻、稳定的事业。我想要的人生托底:安乐死普及且费用不贵。

一男送女友一个大箱子,不知道箱子里是什么。他还特意留了一个口,女友对着口一看,这么大的一个钻石。后来,那个男的说有事,先出去了,之间那女的拆开箱子,发现一台显微镜,和一个很小很小的钻。

我街上碰到多年不见的同学。他当年总是全班倒数第一,爱欺负人,后来转学了,就一直没见到。寒暄之后,他问我:“我转学后,大家有没有提过我?”我想了一下说:“有!很多人都说你走之后,他们想考过全班平均分数线都难!”

以前,我书法老师有一支重笔,重达几十斤,他用重笔写出来的字,稳重大方!他说我功力不足,还不能用重笔写字。 有一天,我趁老师上厕所,偷偷搬着重笔写字,手一滑砸在脚趾上…医生看着x光片:“咋弄的?这根脚趾骨折了!” 我:“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被一支笔砸骨折了……”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差。因为环境就是他们搞差的。

我们总是假设人工智能会通过自动化让我们摆脱卑微的工作,让我们去追求艺术。但看起来人工智能先学了艺术,把琐碎的工作留给我们。

我们村村长特别聪明,一到收玉米的季节别人家的玉米都收了他家的不收,他就举办掰玉米大赛,赢了给100块钱,他每年都是用100块钱收10几亩地的玉米……我们都还挺高兴……

在家无聊,想去看个电影,到电影院买票,一张45,给了售票员一张一百,她居然找我10块,我手里拿着钱,和售票员对视五秒后…她用非常惊讶的表情问我:你一个人看电影?

3 responses to “我想要的人生托底

  1. 让别人收玉米这个办法好,还可以让别人收草莓,蓝莓,苹果等等,按斤算。

  2. 你一个人看电影? –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3. 不想做琐碎的工作,依靠的是机械化自动化,人工智能可不是干那些低水平的活的,是来代替你思考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