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 他单身了!(91, 92)

(作者:大猫)

(91)

说件开心的事情吧,我今天又丢人了。
  
下午我和小伙儿去打街机。玩拳皇的时候,我都被虐哭了……

后来又玩了一堆,我突然看见了《雷电》,多么经典的街机游戏啊,我曾经的最爱,于是我拽着小伙儿指着《雷电》说:玩那个,打飞机,快来。

小伙儿说:什么玩意儿?

我说:打飞机呀,我最爱玩这个了。

(我确实是从小到大都管雷电叫打飞机,肿么啦,不可以啊)

小伙儿说:我都是自己玩的。

我说:一个人没意思,两人一起打才过瘾呢。

然后投了四个币子。调出两量飞机,我俩开始玩。

玩了好半天,小伙儿一边晃头一边笑着说:这叫雷电。打飞机是另一款游戏。

我霎时反应过来了,用很细弱的声音说:是就是呗。

我都想哭了。

小伙儿:哈,哈,哈,哈……

妈的,我当时想杀他灭口。

我怎么总这样啊~~~我脑子里全是屎啊有木有。

我这病,刚好一点,就出去秀智商。

……
  
他应该不是故意的吧,因为他怎么可能知道我几点出来吃饭?不像我,我可以肯定他几点下班,几点上班。

我觉得他应该是在附近吃的饭,然后步行到市场买奶茶喝,因为有一家奶茶做的特别好喝,以前我俩总去。然后顺便在路口等车,他不可能买完奶茶再走回公司去坐车,太绕了。

再说如果他是故意在路口等我,那为什么只是跟我说几句话就完事了?特意来告诉我前男友找小姐去了?他不说,我也知道那货喜欢去声色场所啊。

说到声色场所,以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总会去什么慢摇吧玩儿,那时他确实不爱参加,如果是他自己,吃完饭就回家,他女朋友爱玩儿,去的话,都是他陪他女朋友。然后,他从来不去舞池跳舞,我也是,不会跳。
  
每次,真的是每次,包间里只有我和他,傻坐着,他喝酒或抽烟,我低头吃水果。由于那个时候我俩互看不顺眼,即使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也从来没主动跟对方说过话。从来都是坐到离对方最远的地方。呵呵。那时也挺有意思。
  
那个时候对他没感觉,还挺烦的,每次都嫌那帮跳舞的回来的太慢,剩下我和他,太无聊。现在回想起来,居然很甜蜜。也带些伤感。

其实,我理解楼上那几位同学的想法,她们都是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要因为误会或者不理智而错失有情人。我很感谢大家都能为我出主意。
  
只是,我一直认为,机会是自己争取的,而不是别人给的。
  
如何还要我给他机会?怎么给?如果他想和我谈,他为什么不先说:有没有时间?找个地方坐坐。

我没有对他冷言冷语,我没有对他避之不及。我很客气很礼貌。如果他执意要和我说话,我也不会矫情的躲开。可是他没有要再说什么的意思。察言观色我还是会的。

难道再碰到他,还要我先开口说:你是不是有话想跟我说他/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这是不可能的。

是他自己不想继续的,我没什么话想说。

说到之前我俩吵架的事情,是我没有说清楚。我总是这样,心里很清楚,却说不明白。

我没有在他回来的第一刻说:李莲花我草你妈的,你他妈的把话说清楚是不是拿我当泄欲的了?老娘即使不是处女了,也不是你想玩就玩的……

只要是正常人都不会这么说,我当然也不可能这么说。

我能和他吵起来,那是因为他的态度。任何事情都是循序渐进。

我做到了第一时间心平气和的对他说我看了他的QQ,问他对我到底是个什么态度。是他自己不想好好说。就算他前女友结婚了又如何,在那一刻,我比他更伤心,更难以自处。
  
态度决定一切,他自己没那个心,给他再多机会又如何?!

(92)

昨天下雨了,所以原本野游的计划只要放弃,改滑直排轮了,四个人,只有我一个不会滑的。我就悲催了。他们三个欺负我。我摔的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哇……
  
我一开始只穿了滑轮鞋,别的什么防护的都没戴,因为太丑了,我又不是几岁的小孩子,大人,尤其是美女,哪有戴那些东西的呀。

可是摔了几次之后,我就学乖了,什么美女,什么形象,都是浮云,命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我把头盔,护腕,护膝,能带的全戴上了。

小立领笑话我说:瞅你这身跟兵马俑似的,就差再整个护甲了。

我说:你最好弄个护裆去,我有预感你会很惨很惨……

没话说完呢,小立领就把我撂倒了。然后我很惨很惨,他不让我起来,我刚一爬起来,他就把我按倒。欺负人啊……另外那俩货手拉手滑的那个开心,每次打我身边过的时候都说:怎么又摔倒了。

我这命啊。

小立领是不是双性恋?

我也不太清楚,我所知道的一般都是天生的双性,或者是找女朋友打掩护。毕竟咱们的社会还没有文明到能接受同性恋结婚,家长是承受不了的。

像小说里,一般都是写的比较公开,什么家长最后可只能接受啦,或者不在乎别人的目光啦,那些纯扯。他们是很脆弱的,一般都接受不了外界的压力。一般都是最后找异性结婚,如果不是知根知底的话,还真不太可能知道他曾经是GAY。真正的GAY,一般都很隐忍的。像一些公共场合就瞎闹的,没事在博客里拍露屁股照的那种GAY,大多数都是心里变态。

真正的性取向有问题得GAY,不是这样的。

……

那天我记得很清楚,密友说晚上和我一起吃,我等她等到7点多,密友又打电话说得晚回去叫我自己先吃吧,别等她了。

于是我就自己出去吃了。我到了饭店,热啊,心里火大,要了碗冷面,但是冷面做的不好吃,吃了两口就觉得胃难受,也许是心里作用吧。由于我爱情,事业,都被炒鱿鱼了,所以我要了份鱿鱼炒饭。
  
吃完饭出来又买了点水果。好像是桃和荔枝。往家走的时候,走到路口,也就是传说中的公交车站。有几个人在那里等车,我只是匆匆的看了一眼,继续走路。等走到站牌附近的时候,他就突然蹿出来了。第一句,我可以肯定真实度百分之百。
  他说:没看见我啊。
  所以我的第一句话说:你吓我一跳。
  气氛还可以。
  之后他问我这么晚干什么去了?
  我说刚吃晚饭。
  他又问:你是不是生病了?好点没有?
  我说:没有啊,挺好的。

同时做了一个把手别在身后的动作。因为我看到他有想拉我手的意思,也许是我理解错了,但是我不太想跟他有太过亲密的动作。可别奇怪为什么以前被他拒绝了还让他公主抱,现在分手了却连手都不让拉,以前和现在不同。大大的不同。

之后就是我说过的,我问他才下班?

他说了他的行程,刚喝完酒,前男友鬼混去了,他不爱去,回家。

我又问:怎么跑这等车来了?

他说过来买奶茶。

然后我就说:那你等车吧,我先回家了。

然后转身差点摔倒,他扶了我一下,之后我就回家了。

对了,回答之前有个筒子的问题,我们公司对着装没要求。

对了,我想起件事情,就是前几天发生的。还是一直挂吊瓶那几天呢。

晚上我出去买吃的,回来快到家的时候突然肚子就不行了,我拎着东西就往家奔……到了家门口发现没带钥匙,也没有带手机。

按当时的时间,密友应该在回家的路上,所以一开始我并没有着急,我一个大活人,难道连大便都忍不住?

我在楼梯口等了一会儿……又一会儿……就不行了,真的憋不住了,密友还是没有回来呢,不,就算密友这时出现在小区路口我能望见的地方,我也未必能等到她走到门前了。

于是我心一横,就敲开了我家隔壁的门。隔壁住着一对新婚不久的小夫妻。那天不巧,女的不在家,只有男的一个人在家。

我跟他说:哥,我是住在隔壁的,我出去买东西没带钥匙也没带手机,我同屋的那女的没在家没下班呢,我……

那男的以为我是想借电话,就打断我说:你是要借电话吗?等我给你拿……(他应该是想去拿手机)

我说:哥,不是,我这几天闹肚子,我想借你家厕所……我坚持不住了……

我当时表情一定痛苦之极,那哥们儿犹豫一下后,还真让我进去用了。
  
当我出来的时候,看见这位哥,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站着呢,他连大门都没敢关啊……他是有多怕老婆,是有多怕说不清……
  
看我出来了,问我好点没,要不要给我找片药顶一下,要不要坐在沙发上休息会儿等我同屋的那位回来,但是他依旧一脚门里,一脚门外。
  
看他如此痛苦,我就出来了,说好多了,谢谢他。然后都没敢站在门口,直接出去了,在小区里等密友的。
  
我记得以前好像是谁来着,出主意说忘记带钥匙,去李莲花家住。借机增进感情。
  
如果,钥匙,手机确实忘记带了,可是我却惨到要去别人家借厕所。

这就是生活。

预期的永远没有比现实来的精彩。

1 responses to “大猫: 他单身了!(91, 92)

  1. 李莲花可能有点贱,一定要女主不理睬他了,他才上赶着来制造机会遇见女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