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 他单身了!(127, 128)

(作者:大猫)

(127)

我是真委屈了,本来是抢我爸的剃须刀拿来献宝,结果人家根本不领情,还让我拿回去。想想自打和他认识,喜欢他一来,我就一直奉承他,讨好他,可谓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可人家呢?小脸一扭,装B到底。于是我就哭了。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

他问:你哭什么啊?谁把你怎么了?

我一开始是不出声的哭,他越问,我哭的越厉害,后来就出声了,趴桌子上哭。然后他过来坐我旁边,把我抱这来,问我到底哭什么?

我说:你就是不喜欢我,看不上我,所以我送你什么你都不喜欢,都不愿意要。

他说:我怎么就不喜欢你了?你别成天没事找事行不行?

我说:算了,我明白你事什么意思,以后我也不再烦你了。我有自知之明。

他又笑了,一边笑一边使劲捏着我胳膊晃我说:什么就不再烦我了?你一天都瞎想什么呢?

我说:别碰我,我都快被你晃吐了。

他说:给你晃清醒点。

然后我继续噘着嘴,一脸的生气,委屈,嘴里继续嘟囔: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了,你就是看不上我……

他说:你别总自己在那瞎想,我要是真不喜欢你,不在乎你,我干嘛不要啊?放着便宜不占,我傻呀?

我继续撅嘴。

他说:我不得给你家人留个好印象嘛。

我说:你想法咋那么多呢?有那么多男的结婚都是女方给买房子呢,人家不也过的好好的,印象哪不好了?
  他说:那样的男的你喜欢呀?
  我说:长的帅我就喜欢。
  他说:瞅你这点出息,我要是你爸当初就不该生你。

然后我想了想,他说的也有一点点道理。

我说:我爸不是小心眼,不计较这些。
  他说:这事两回事,即使你爸不计较,我也不能这么做。

然后他哄我吃完饭先去逛商场给他买礼物,然后送我回爸妈那把剃须刀还回去。

之后他就一直说我得懂事啊,两个人相处得考虑的多一些,以后有什么事先跟他商量一下什么的。我心里也挺高兴的,因为他一直说将来如何如何。

可是后来,我突然想到:吗的,怎么就将来了?我什么时候说原谅他了?

我想起来后就问他了“谁跟你将来呀?我跟你有关系吗?我跟你和好了吗?
  他说:差不多就行了,你还想让我怎么的?
  我说:那我白让你甩啦?
  他说:大姐,是你甩我吧。

我用手扶了一下我的大脑袋想了一会儿,好像确实是我甩的他。

哭的时候他一直哄我来着,虽然没说什么腻人的软话,但是表现的也还算过得去。他拿着纸巾给我擦眼泪,我瘪着嘴抽搭。

他一边擦一边说:别哭了,眼睛都哭红了。快点吃饭,吃完了咱俩逛街,我知道一个地方冰激凌可好吃了。一直想带你去。

我美呀,哈哈哈哈……于是我夹了块红烧肉放嘴里吃,一边噘着嘴嚼一边说:我最近都没怎么吃过雪糕,一吃凉的急感觉肚子疼,不过少吃点也没事儿。

也不知道我这句话哪不对,他突然就笑起来了,说:瞅你这点出息吧,刚才还哭的可怜样儿,一提吃的什么都忘了。脸上流着眼泪,嘴里吃着红烧肉,心里想着冰激凌。不够你忙的。

我:……

我被他深深的侮辱了,于是红烧肉咽了继续哭,眼泪继续噼里啪啦往下掉,反正都哭了,我就一口气哭道底。

他一看我又哭上了,连忙拿纸继续擦,一边擦一边说:我错了行不?你可别哭了。

我哭着说:你干嘛又说我呀,我本来就难受,是为了让你不内疚才硬撑着吃饭的,你还笑话我……我根本就没心情吃。

他说:吃的一嘴油还没心情吃……

我:……

总之,我是很艰难的吃完了那顿饭。

(128)

中间的先不说了,说我还剃须刀。
  
他开车到我家楼下,我给他指了指我家。当时应该是四点多吧,我爸还没下班呢。我家绝对没人,可是怎么让他上去,他就是不。我自己上楼的。
  
上去之前,他说:你爸要是问了,你打算怎么说?

我说:我就实话实说呗。说你觉得贵,不能要。然后谢谢我爸的好意。

他说:我教你怎么说。你就跟你爸说:我觉得现阶段送这个不合适,就没给他,直接拿回来还你了。

我?????问:为什么?(不贪财,这是多好的一个表现机会呀?!)

他说:照我说的做就行了。

我问:是不是你觉得我跟我爸说你不要一是怕我爸认为你不给他面子也怕我爸觉得你刻意不要其实是想讨好他,然后适得其反?

他说:你哪儿那么多话?

我说:行,我照办。

下车后,我心里一直在想:这男人心眼可真多呀。考虑的挺全面。不过他想的也对。我爸确实不是一个好糊弄好收买的人,毕竟岁数在那摆着呢,也工作这么多年,什么人没见过呀。玩儿心眼,容易在我爸面前被揭穿。

我之前真没想那么多,可能是因为那是我爸,我好与坏,都是我爸的女儿。所以做什么也都无所谓。
  
我家里确实没有人。然后晚上很晚了,我爸应该是刚回家看见我放在书房里的剃须刀,给我打了电话,我就照着小花教我的说的。

果然我爸又问了一遍:你是没给,还是他没要?

我说:没给。

然后我爸乐呵呵的挂电话了。

事情的发展差不多就是这样。剩下的都是我和他墨迹一些我俩的事情。
  
对了。我俩逛商场,他选了一件T恤,我付的钱。38块。不过挺好看的。是班尼路吧?图案是个蜡笔小新。很可爱的。

好了说正经的吧。

他现在有点胖了,可能也是岁数到了吧,加上总一应酬喝酒什么的,身材不行了。以前总吹牛逼说自己的男模的身材,现在变成了PS前的身材了。

有一点啤酒肚,如果穿紧身衣服就很明显,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嫌弃他,即使他变成猪,我也喜欢他。

昨天回父母家了,在那睡的。

我爸真烦人,一直冲我挑眉毛,问我:那人是谁呀?多大呀?在哪工作啊?长什么样啊……巴拉巴拉没完没了。想不搭理他吧,他还动不动就威胁我,要告诉我妈去。后来被逼没办法了,就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你急什么。

但是我爸依旧说:你先透露点儿,我看看大方向有问题没?

我说:他人爱人民热爱党,一辈子良民,大方向绝对没问题。

我爸继续:再说点儿。
  ……

我都要疯了。我爸有时候可真墨迹。我发现他自打过了50岁之后就有点变了,像个老娘们儿似的特别八卦。

后来实在没办法了,我就透露了一点点。告诉他那人比我大两岁,在一家公司做技术的,没敢说跟我一个公司,怕我爸去看。我太了解我爸了。

…..

哦,对了,有很多人问:怎么和好的?

这个我其实也说不明白,他对我的态度就好像是没发生过分手这回事一样,我也跟着不自觉的就回归从前了。

说来惭愧啊……之前信誓旦旦的说要往死了虐他,结果也没把他怎么样,不是舍不得,是我总忘。

星期二在饭店,我不是哭了嘛,本来应该趁此机会大哭特哭,把自己的委屈全都一股脑的倒出来,让他明白这些天我受得苦,还有他是如何的对不起我。

但是,那天选得饭店不好,首先不是很僻静,我俩稍大点声,别人就全听得见。其次,还是因为饭店选得不好,这家红烧肉做的特别好吃,当然我没有一口气吃十盘的勇气,我只吃了一盘。当时我饿了,一直想着先吃饱再说。后来,我就一边哭一边吃,再后来就没有心情哭了,光剩吃了。

等吃饱了,再接着哭?那我多有病啊!所以这一页只能翻过去了。
  
从饭店出来,他说去商场给他买礼物,我俩就开车去了,在路上,我越琢磨越不对劲,大好的机会错过不说,我怎么感觉好像没怎么样呢,剧情就已经往和好如初这个方向大步前进了,这怎么行???

于是我开始找别扭,一直噘着嘴,他跟我说话,我就故意不理,搞得他也莫名其妙的,其实我比他更加莫名其妙,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错了?我酝酿许久的怨妇戏码怎么就被卡擦掉了?!
  
我擦,我都佩服我自己,一句正经的情节都没有,我居然还能墨迹几百字?不写书白瞎我这文采了。

1 responses to “大猫: 他单身了!(127, 128)

  1. 不收剃须刀是不是不想让女主家里人知道,想地下工作一段时间,如果前女友还能回头就跟女主吹?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