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是什么意思?

(段子)

有人问我 520 是什么意思?我笑了:5 是 5 个落实:落实经济结构调整,落实精淮扶贫,落实社会保障,落实环境治理,落实反腐倡廉;2 是 2 个要: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0 是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零容忍。

坚持每天走一万步后,认识的小吃摊明显变多了。

有些网友总是说,如果是自住的话,跌价也没关系。但是如果晚买半年的话,能少出几十万,这怎么会没关系呢?

看到中国警察为非作歹,就来一句世界都一样。看到外国免费医疗,就来一句他们需要排队。看到国外收入高,就来一句他们消费也高。最后实在说不通了,来一句中国有14亿人,这样已经不错了。

房子烂在银行手里叫硬着陆,烂在开发商手里叫软着陆,烂在政府手里叫强行着陆;开启强买强卖模式,反正只能烂在老百姓手里。这就是这次中共罕见力度救市的目的。

俄罗斯的搜索引擎yandex可以搜索习近平、习包子等内容,并且会展示违禁内容。当然最关键的是该搜索引擎在国内并没有被屏蔽,无需翻墙就可以使用。

抖音扮演的是上帝的角色,它选中谁把流量分给了谁,就像上帝把运气给了谁。

5 responses to “520是什么意思?

  1. 原来抖音开后门。

  2. 秀雨清荷

    俄罗斯的那个搜索引擎我真心还不知道呢!

    “坚持每天走一万步后,认识的小吃摊明显变多了。”哈哈哈,好好笑。

    “0 是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零容忍。”
    ————我其实总感觉国内犯罪成本好低,而且还经常出现,没遇到事的时候感觉什么政策啊、法律啊说的铜铜铁铁的,一旦遇上事,才发现找不到自我保护和维权的东西来,或者说眼睁睁看着法律都管不了,这一点特别让人灰心。

    与其国内从小开“洗脑”zz课,还真不如开普法课,让小朋友从小学习浅显的法律知识,懂法、知法、敬畏法律。但现在似乎有一门课叫“道德与法治”,更偏重于“新闻联播”。

  3. 政府要的不是懂法守法的人,而是跟党走的人。

  4. 无需翻墙就可以使用。– 太不给包子面子了。

  5. 俄罗斯的搜索引擎能不能搜到反普京的内容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