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 他单身了!(129, 130)

(作者:大猫)

(129)

他问我:又怎么了?撅着小嘴不理人。

我说:我心情不好。
  他问:又不好了,你说说怎么能让你心情好?

我郁闷,他应该问我:是什么事惹你心情不好了呀?

这样我才能把话题引到分手那件事上呀。他的问话,明显是想将过去统统丢掉,我不能让他蒙混过关。

于是我说:不知道。哼。
  他说:那你慢慢想吧,知道了告诉我。

于是我吐血了。
  
当时我特别想抓着自己的脑袋往玻璃上撞。太特么悲催了。
  
说正经的吧。我已经深刻领悟到他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我不说,他是不可能就范的。

于是,我重振旗鼓……我呸,废话太多了。

于是,我很严肃的说:你现在到底什么意思?是想就这样跟我和好了呗?
  他说:那你想怎么样你说。
  我说:要想和好也行,但是你是不是得先跟我说弄清楚咱俩当初为什么分手吧。不然以后还犯此类错误怎么办?还分手吗?
  他说:不就是因为我没哄你嘛。对不?
  我说:根本不是。
  他问:那是什么?
  我说:你自己想。我就不信你不知道。
  
也许有人要问:大猫你俩忒墨迹了吧,这么半天也不切入正题。

事实上,当时确实是这么墨迹了,我俩进入停车上后,地下的,依旧在车里继续着这个话题。我希望他自己认识到错误,而不是要我一直咄咄逼人。可是他就是不说,不说。跟我死磕到底。
  
我继续说:你自己知道。他继续说:我真不知道。

这个简单的问话与回答循环了若干次后,我终于投降了。这损人太墨迹了。我等不了了。

我说:因为18号那件事,这回清楚了吧。

他乐了半天后说:你没完没了了是吧。当初跟你说过了,你不信。现在又问。我说不是,你不信,我说是,你又生气。那我说什么你才能高兴,你告诉我,我照做。

我很抓狂,为什么说来说去最后好像是我无理取闹?根本就是他当初态度不诚恳,一脸的心虚,之后也不理我,让我伤心欲绝。现在倒变成他一身理了。还照我说的做。你大爷的。

我很生气的说:就算你有理,可这件事本来就是说不清楚的事,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都让我难受吧,那之后你为什么不哄哄我?

他说:你看,还是因为我没哄你吧。
  我:……

我又想抓头往玻璃上撞。

为什么又转回去了?为什么我挖坑把自己埋了?

当时我不知道说什么了,觉得自己词穷了,就开始生闷气,然后越来越气,他拉我下车,我一动不动,眼泪即将掉下来的时候,他终于服软了。说:我错了,行不行?
  我说:你说你错哪儿了?
  他说:你说我错哪就哪了,全你说的算,以后也是你说的算。
  虽然明知道他态度不够认真,可是我又挑不出什么毛病。
  我说:你态度不认真。
  他说:大白天的那么认真干什么?我都是晚上认真。

我觉得他跟说什么,他都跟我一通搅合。

后来他说:差不多就行了,我没你想得那么复杂。别成天胡思乱想了。以后我再惹你生气了你就跟我说,你不说,我上哪儿知道去。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经过,总之我被他连哄带骗的蒙混过关了。

对了,我问他:当初为什么我说分手就分手了,是不是你也想分手。

他的回答是:咱俩在一起的时候说的不是很清楚嘛,在不在一起取决你。

我又问他:为什么现在又想跟我和好了?

他说:看你太可怜,今天生病明天打吊瓶的,怕你扛不住再挂了,弄的我好像是个罪人似的。

我给他一顿狠打。后来他说:你自己想去吧。

这还用想啊,当然是喜欢我呗,离不开我呗。

和好这件事,我觉得是相当的不完美,反正我就是稀里糊涂的跟他和好了。

(130)
  
之后去商场买完东西,去我父母家。我挺纳闷我都说我家没人了,他却不上楼。估计是怕发生突发状况,比如我父母突然回来之类的,看来他暂时绝对没有见我父母的准备。我也没准备呢。不见就不见吧。
  
出来后,我俩又去吃饭了,还是那家饭店,我继续吃红烧肉。真好吃呀真好吃。这回从进饭店,他就坐在我旁边,嘿嘿。

吃完饭,他说他给我买了个礼物,但是忘记拿来了,在家里呢,让我跟他回家,他拿给我。

我说:别逗了,你当我傻呀。切。

他说:是真的,我骗你干什么。

我想了想,也可能是真的,因为他有个习惯,每到一处出差,都会买当地的特产或者在当地买个小礼物什么的。

他说:现在挺早的,你来我家坐一会儿,10点前我送你回家。行不行?
  我还在“切,切”
  他说:不想看看我给你买的什么呀?你肯定喜欢。

我想了一会儿,看他态度诚恳,暂时先信他的吧。

于是我跟他回家了。

到了他家,我问:礼物呢?
  他说:床头柜里呢。
  我说:你又放卧室,你当我傻啊,还上你当?
  他说:你当我傻呀,就一招用完还用?

我想想也是。

算了不说了。反正我就是太相信他了,每次都装得可认真了。切。不说了。

然后说说星期五吧。那天我又丢人了。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总儿真够三八的。你说我俩和好了关他什么事啊,星期五,多么好的一个周末,二人世界,总儿非得跟着。

于是我,小花,总儿,另一个同事,又一起去小花家吃饭了。当时是下午。
  
我们四个是在我家附近的超市买东西的。因为这个超市最近再搞活动,会员积分送东西和满元加元换购,相当划算的。
  
于是我们四个就去这个超市采购了。我超市里我给他们讲了我如何如何维权的事情,当然,在我的阐述中:我的形象是光辉的,别人都是龌龊的。
  
买东西的时候没什么。是买完出来。买得很多,他们三个都拿了的东西,出来的时候,超市门口有一家店,店门口放着人体秤。总儿说自己最近好像又胖了什么的。我就说:你去那称称吧,这家称可准了。

于是我们几个就去称了。

总儿是第一个,他称的时候把手里的东西给了同事。然后李莲花上去的时候把手里的东西给了我。

(没放地上,因为店门口有水,刚拖完地)

李莲花下来的时候,我也急不可待的上去了。我是手里拎着东西上去的。

当时没意识到,他们三个就乐,李莲花说:你这样称的能准吗?

我说:准,这个称可准了。哎?我怎么胖了这么多?

说完发现手里拎着东西呢。特郁闷。脑门出现三条黑线。

总儿拍拍李莲花的肩膀说:这傻媳妇以后可有你愁的。

我狠狠的打了总儿一下,这臭胖子就知道欺负我。

1 responses to “大猫: 他单身了!(129, 130)

  1. 又上床了,就算是和好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