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 他单身了!(135, 136)

(作者:大猫)

(135)

后来,下午我们就回家了,买了一堆菜,都是他做的。

吃饭的时候也挺HAPPY。吃完饭我们又看了电影。当然是在家看的,没爱再出去。出去太麻烦了,打车不好打,开车找车位又非常麻烦。
  
晚上,看完电影,我去洗澡。他拿着本本在床上上网。
  
我洗完澡出来,笑嘻嘻的对他说:亲爱哒~

他说:恩。

我把脸伸过去亲了他一下接着说:亲爱哒,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想告诉你。你想先听哪一个?

他说:别墨迹,快点说。

我笑嘻嘻的说:好消息吧,就是我没得什么大病,不用去医院了。

他:?????

我继续笑嘻嘻的说:坏消息就是我来月经了……哈哈哈哈……

他:!!!!!

我笑着看他脸部表情的变化。他由最初的不耐烦到好奇到震惊到恼怒……哈哈哈。我过去抱着他的脸冲他笑,他一下子把我推一边说:滚蛋,可惜一桌子好菜了。

我说:你怎么这样啊,咱俩在一起就非得那个呀?纯爱不好吗?纯爱你懂吗?

他说:不懂,我就想纯做爱。

我说:滚。臭流氓,恶心。

他还在很生气的说:知道自己不行了就自动离我远点儿,别在我眼前晃,瞅你烦人。

我说:你还有个艰巨的任务呢,下楼给我买卫生巾去。

他说:不去。你现在好好的,就自己去呗。

我撅着嘴看着他,求他去,他还是不去。

然后,我就开始憋眼泪,憋半天没憋出来,于是,我心一横。

我双手捂着肚子一头栽倒在床上,他说:别装,没用。

我没理他,自己说自己的。

我说:哎呀,肚子怎么还疼上了,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浑身疼,骨头节全在疼,胸也涨,肚子也隐隐作痛。本来都不想起床了,但是一想到来你家,我就强忍着来了,怕你担心我,我也没敢跟你提这事。

我偷偷瞄他,他抿着嘴看我乐呢。

我继续捂着肚子说:我上个月都没来,刚开始还以为我得什么大病了,后来别人告诉我是因为我心情不好加上一直上火什么的才月经不调的,还问我家里出什么事了上了这么大的火。我也不知道会这么严重,当时就光难受了,没想到能严重要影响身体。今天可算来了,本来挺高兴的,正常来了,就表示我没什么大事了,也不用去医院看了。可是现在肚子特别疼,可能是因为上个月没来,所以上个月的疼就跟这个月的合并了,我是真起不来了。哎呀,疼得我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我挺想自己去买得,不想麻烦别人,可是一想到我要捂着肚子咬着牙硬起来,然后颤颤巍巍的去穿衣服,穿裤子……我一动就流血……然后再扶着墙走到门口再穿鞋,然后再扶着墙一步一步蹭到楼下,你家楼还这么高,然后再一点点蹭到超市……想想就好遥远啊……如果不是上个月我因为心情郁闷身体生病了没来月经,现在就不会这样疼……我知道这跟你没关系,我就是随便说说……,好吧,我咬咬牙,,反正也死不了……我现在就去……
  
小花说:我真怕了你了。你别说了,我给你买去,行不?

然后,他穿好衣服裤子往出走。我坐了起来笑嘻嘻的看着他,他突然回头看了我一眼,我马上又捂着肚子说:哎呀,真疼啊……以前从来没这么疼过。

他笑了半天说:差不多就行了。我这就给你买去。

说完他就出去了。

他买完回来,我换上卫生巾,舒服多了。

我换完卫生巾,躺下继续和他一起看电影。

看的时候,他说:你手别乱摸。拿下去。

我说:小气样吧,不就让你下楼买个卫生巾嘛。

他说:你也不行,瞎碰完了,我怎么办?

我:……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嘿嘿。

然后我记就不摸他了,继续躺他怀里安静的看电影。

再后来,我就遭报应了。肚子果然开始疼上了,一开始他以为我还是装的,后来看我没心情搭理他,捂着肚子连话都没力气说,他才信。

然后他又去给我买得治痛经的药。当时都已经是后半夜了,他去了很远很远的一家24小时的药店才买到的。差不多出去了一个多小时。

回来的时候还抱怨我让他买卫生巾的时候不说买药。

唉,这也不能怪我呀,当时确实不疼,没想起来让他买药。

(136)
  
第二天是星期天,肚子继续疼,不是特别疼,但是浑身都难受。在床上躺了一天。也使唤他一天。
  
想想他这一天都干什么了?做早饭,烧开水冲药,后来又冲奶茶,给我灌了一个水袋,(水袋翻了半天才找到),做午饭,洗水果,后来我想出糖炒栗子,他出去买的,买回来因为我在床上,没爱起来吃,他给都扒好了给我的。后来我想看电视,他拿着被子把我包上了抱到客厅,开电视。后来他又自己准备的晚饭。

做好晚饭问我要不要继续裹着被子把我抱到饭厅吃饭?其实,那时我已经好多了。就是懒,不爱起来。哈哈。

躺一天实在是太难受了,后来就起来了,和他一起在饭厅吃的饭。

吃完饭我又躺下了,继续在床上上网来着。
  
我问他:要是以后每个月我都肚子疼,你能不能都像今天这样伺候我?
  他说:看心情吧。
  我抱着他大腿说:不行,你要对我好,一直这样对我好。
  他说:听话就对你好。
  我说:你是不是可失望了?
  他说:逗你玩儿呢。
  我抬头冲他笑。他使劲捏我的脸。哈哈哈。
  
这两天就是这么过的。他总体还凑合吧虽然没什么好话,但是该做的也都做了。

星期一中午我去父母家了。没用他送我。挺远的,他还得自己回去。
  
到了父母家,我爸又问我这两天放假都干什么了?

我知道他又在打听小花的事情。

他问来问去,我躲来躲去。
  
我估计要不了多久,我爸就得吵着见小花了。唉。

我妈最近忙,没时间搭理我。再加上手头没现货了,就没跟我提相亲的事情。

我是能拖一天是一天,一直拖到她着急着急再着急……急到只要是个男人愿意娶我就行。

那时我再把条件也不错的小花推到她面前,她就没那么多事了。哈哈哈哈……我的计划如何?完美吧。
  
我一点也不担心他爸妈会不会喜欢我。我跟他妈妈见过,他妈妈对我印象还不错。他爸爸我没见过,不过他俩关系不是很亲近,喜欢不喜欢也就无所谓了。

1 responses to “大猫: 他单身了!(135, 136)

  1. 李莲花还不算太坏,没逼着女主给他口。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