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读书就这下场(多图)

(来自网络)

有个人在厂子当工人的发了下图,激励别人说,你们要好好学习,不好好学习,就我这下场。

结果后面一个回帖一个照片说,我们宿舍都是一本毕业的,这是合住的单位宿舍,好像也没好哪里去,哈哈。

部分跟帖:

1、天啊,怎么住得下去!

2、除非你没在国内读过大学,要不你这惊诧真有点做了。

3、我当年大学宿舍差不多就这档次。看第一眼就想哭。

4、我们好一丢丢,朋友学校的宿舍也差不多那么烂,不把学生当人看,洗澡和开水都在另一个楼,大部分学生一周洗一次澡。

5、当年大学宿舍就这个配置,只不过我们收拾的干净整洁。买了那种布的拉索衣柜装衣服。这图里主要是人不收拾。

6、很多大学宿舍就是这样,二十年前北大的宿舍比这还差。

7、我还住过八人间呢 只有床 没有桌子 。

8、这房间比我大学住的硬件要好很多,大,还有空调。但是。。。这住的人也太恶心了。

9、这还都是几人间,你们住过几百人的大仓库吗? 我读书的时候,住过的,不过是中学。大学6人间。

10、九人间的冒一下,还是六楼顶楼,西晒,不要说空调,连风扇都没有。真苦。

4 responses to “不好好读书就这下场(多图)

  1. 象是homeless(无家可归)的人住的。

  2. 我们读大学时是六人住,没厕所没热水, 像猪圈。

  3. 我们那时八人间,老红砖房,没厕所,没热水 。

  4. 如果这住宿不要钱,那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不喜欢可以自己掏钱租房住。

    我记得《至死不渝》里的女主上大学时,是几十个人住一间教室。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