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 他单身了!(137, 138)

(作者:大猫)

(137)

哎呀,怎么总有人问我李莲花的钱包里是否还放着前女友的照片?啊,想假装没看见都不行。

好吧。我说。
  
其实,我知道那个时候他钱包里放着前女友的照片,是还没忘记她。但是当时他钱包里也还有我给他做的名片呀,那个也不是要拿出去见人的,是我自己做的,等同于我的照片了。我可以往好处想就是我在他心里的地位也是挺高的。
  
算了。其实,前几天在他家,我偷偷看了他的钱包,照片还在里面呢,还是老样子,反着放在身份证的后面。
  
我确实不希望这样,可是我怎么说呀?说:你都有我了,就不能再放别人照片了,你这样在在乎我的感受吗?你有想过我吗?
  
我知道我这样说了,他会拿出去的。可是,这有用吗?钱包里的可以拿出去,撕了扔了,可是他心里的呢?我怎么拿出去?他就被着我在心里想念,我能把他怎么样?

也许是我理想化吧,我不想逼他要马上忘记谁,我以前也没有想过要逼他把过去断的干干净净一点不留。曾经的事情,仅仅是因为他不够在乎我而已。现在,我知道他其实还是挺在乎我的,很喜欢我,真心愿意和我在一起,也有着和我结婚,一辈子生活在一起的打算。那么,我就不急于一时了。我相信我在他心里的分量会随着时间越来越重的。

我最理想的是:有一天,他自动自觉的把照片拿出去,撕了扔了。然后把我和他的合照放在钱包里。不需要来特意告诉我邀功。只要他是心甘情愿的就行了。

我不知道我这种想法对不对,是否成熟,但是我确实就是这样打算的。

哎呀……有帅锅约我吃饭,其实,不帅。其实是小立领约我吃饭。
  
这可怎么好,人家都已经有男朋友了,还有男银约……唉……不去吧,又好像很不给面子似的。
  
好了,不矫情了。今天的计划又被打乱了。更不上了。我一会出去吃饭了。哈哈哈哈。这个时间估计又要叫上密友一起去了。
  
有时候总想,干脆撮合密友和小立领得了。看小立领那体格,他老婆一定很性福。靠啊,我太淫荡了。

对了,想起一件以前我们三个一起吃饭时的情景,特逗。不过今天是没时间了。我得洗洗脸换换衣服了。
  
我下次再来,谁要是还能记得,就提醒我一下。不然我总忘。

我昨晚又丢人了。怎么办?我这一天怎么总生活在丢人与偶尔大丢人中。。。。。。。。
  
昨晚我们三个去吃火锅。不许人肉啊,这种火锅有点地域性。

吃饭的桌子是一堆人坐成排,一人一个小锅。当时的顺序是小立领,密友,我。我的右边是两个小帅哥。我们点的东西挺多的,旁边的也是,桌台小,根本摆不开,放得特别挤,有几盘都快落起来了。

我和他俩边吃边聊,边吃边聊,然后我就发现我右边的小帅哥一直偷偷的看我,一开始是偷偷的看,后来干脆就大大方方的看,我用余光瞄了他一眼,应该不认识。难道是被我的美貌所吸引了?想跟我搭讪????桃花运这玩意儿,要么一躲躲我好几年,要么就全上赶子来了,撵都撵不走……唉。从发现自己被人盯上了,我就开始不自觉的注意自己的言行了,没有办法,女人的通病,即使有男朋友或老公了,哪怕是当妈的人了,还是对男人的搭讪沾沾自喜……
  
我一边吃一边自喜一边跟他俩聊天,我又夹了几条纯豆腐皮放锅里涮,对他俩说:这豆腐皮谁点的?不怎么好吃啊,没什么味儿……

没等到小立领和密友的回话,我右边的小帅哥突然很淡定的说:这豆腐皮是我点的。

我转过头冲小帅哥很敷衍的笑了一下,心说:还挺能跟我扯。这不摆明了找我搭讪嘛。

我冲小帅哥笑完再转回头,看到小立领和密友他俩都瞪着个大眼睛用很震惊的表情看着我……

我……我……我突然就特么反应过来了。人家小帅哥没跟我搭讪,我一直是夹着人家的东西吃呢,吃完了还说不怎么好吃。
  
你们就无限想象吧,我当时是要躲尴尬有多尴尬……密友跟小立领那笑得呀。。。。。小立领假装很小声的对密友说:每次跟她出来我都提心吊胆的,说不准什么时候就给你整出点儿什么幺蛾子……
  
我没有功夫理他俩,我对小帅哥很抱歉的说:不好意思啊,这菜都堆一起了,我就顺手夹了。我再给你点一盘吧。

小帅哥说:不用不用,一起吃吧。

我说:还是点一盘吧。

然后我就喊服务员,又点了一盘纯豆腐皮放小帅哥那边了。小帅哥一直跟我推辞来着。

后来我们就和小帅哥一起聊天了。
  
吃完出来,小立领还夸赞我说:你这搭讪的手法高啊,我得跟你学着点儿。哈哈哈哈……

我说:你去死吧。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他俩摆明了不听我解释,继续“侮辱”我。靠。

(138)

我一直记着呢,在他家的事情。
  
是星期六那天晚上,我不是来月经了嘛。我去他家的时候穿的是铅笔裤和卫衣。晚上洗完澡我就换上了他的大T,光着腿。后来来月经了,我怕凉到,就找裤子穿。没穿我自己的,铅笔裤太紧了不舒服。

我就转进他的衣橱里找他的裤子穿。翻了半天翻出一条运动裤套上了。他的裤子实在是太特么大了,我穿上之后,裤腰提到胸口了,裤脚却还拖在地上。他看到我这身打扮,笑得不行了,嘲笑我是小矮人。靠。

我撅着嘴把裤子脱了,继续翻。翻啊翻终于又翻出一条运动裤,和那条比了一下,明显小了许多,我穿上了说:这条小点儿,不过我穿还是大点儿,你没有小时候的裤子吗?

然后我抬头看他,他看看我,没说话。我纳闷他怎么不说话了。

我又看了看身上的裤子,看了看刚脱掉的那条,发现这两条只是大小不同,其他颜色样式什么的都是一样的。靠!情侣裤。吗的。我这个郁闷啊……

怪不得他不说话了。

我就站在那手提着裤子瞪他。他说:你瞪我干什么,也不是我让你穿的。

我又低下头憋着嘴想哭。他又说:不想穿你就脱了呗,谁也没逼你穿。我也没惹你,你又生气……

我说:我也没生气啊,我是在想明天我出去把这裤子改小了再穿,谁让咱长的小呢。

他说:你看你那样儿吧。我也没说什么啊。不爱穿就不穿呗。
  我说:不穿我冷。腿凉。
  他说:那你就躺被窝里,什么也不用干,想吃什么你就说,我喂你,你动嘴就行。我就把你当祖宗伺候,行不?
  我把裤子脱了,还踩了一脚说:看我心情吧。现在我心情不好。
  然后他过来,把我抱起来说:那你怎么能心情好?

我继续憋着嘴。当时确实郁闷了一会儿。

不过过一会就又好了。估计他不是故意留着那条裤子的。我家里也有前男友给我买的衣服。没办法,毕竟在一起生活过。有过共同的东西也正常。他家的杯垫也都是他前女友做的。

1 responses to “大猫: 他单身了!(137, 138)

  1. 李莲花把前女友的照片放在钱包里,裤子放在自己衣橱里,完全不怕女主发现,可见他真没把女主当回事。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