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段子(05/27)

(段子)

今天和女友吵架,她一生气就把家里wifi密码改了,然后就出门了。打电话给她都拒接,我就拍了一张我伸出中指做鄙视状的照片给她微信发了过去,过了几分钟她回我了:“干嘛??想拿你前女友来吓唬我啊?”

今天和交往不久的男票逛街,累了找了个地方坐下,我坐在他腿上。总感觉有钉子锥我,我问他:“你身上有钉子吗!”他:“没有啊。”我:“哦,我有事我先走了。”

有一天我朋友健身到一半想去上个小号,到厕所时旁边刚好有个男的,结果那男的居然就不客气的盯着他的 DD 看,然后说了句:“诶,真巧,你怎么会有我后门的钥匙。吓到我朋友连忙跑出去,他说他写了十年的文案都想不出那么有创意的话。

邻居小两口大中午就吵架,乱七八糟的骂了好久,女的忽然大嚷:“你翅膀硬了是吧!” 那男的大声回:“我硬的不是翅膀!” 忽然就静了下来,然后传来关窗户拉窗帘的声音,气氛一下子变了….

昨天去兰州拉面吃拉面,中途看到碗里有根头发,很黑又很短,一看就是那个煮拉面的头发,我叫他过来,我夹着那根头发问他这是什么东西,本以为他会道歉说给我重新来一碗,结果他笑着说,姑娘,没刷牙吧?

想把哥们和媳妇的闺蜜撮合到一块,可哥们总觉得那闺蜜漂亮得不真实。于是把他俩拉去游了个泳。这下,哥们满意了,可那闺蜜不干了!幸亏媳妇好好给那傻妞上了堂生物物理课,明白了什么是热胀冷缩……

明天就要比赛了,很紧张,打电话给异地的男友:亲爱的,给我加加油吧。,男友:媳妇儿啊,我也想给你加油啊,但是,我这管子不够长呀…

晚上跟老公亲热时,老公拿出了一袋果冻,说要玩点新花样,我羞羞答答地答应了,剥了个果冻放嘴里,别说,味道还不错,我忍不住给吃了,老公又给我剥了个,我又给吃了,看着一脸幽怨地老公,我心里过意不去,只好提着果冻去客厅吃了…

7 responses to “成人段子(05/27)

  1. 果冻不是拿来吃还能干嘛?:)

  2. 秀雨清荷

    “过了几分钟她回我了:“干嘛??想拿你前女友来吓唬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笑喷了,这女友太幽默了!难得遇到这么幽默的现女友,这男的要好好把握。原来男的的前女友还不少呢,估计任何一个男的至少一到两个前女友,左右手。————如果我理解的正确的话。哈哈哈哈哈,还是我想多了。

  3. 秀雨清荷

    前面“挣八万不如挣八千快乐”那个,这话说的就是再前面风筝节天上飘着的那个粉色大气球!我们PUA国人果然有一套,只不过现在很多人不吃他那一套了,不好骗了!

  4. 秀雨清荷

    跟艾看园一样有疑问,拿着科研劲头儿研究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这个段子到底成人到哪个程度。

  5. 难道是想吃阴果冻?

  6. 百度来的:夫妻间如何使用果冻- 百度 夫妻间使用果冻主要是为了增加房事的性趣和乐趣。 夫妻间使用果冻的正确方法是将果冻含在口中,用尖头部位游走对方的全身和私处,或是嚼碎后,给对方生殖器进行口,这样可以提升房事的性趣,让双方更快进入房事状态。 这种果冻通常被称为情趣果冻或螺旋果冻,主要用于房事助兴。

  7. 如果性趣还需要做这么些奇怪的事来提高,那是不是意味着对性伴侣没啥性趣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