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对年龄最大的误解

(段子)

中国人对年龄最大的误解就是:30 岁很多事就定下来了。殊不知 30 岁之后你人生中重要的事情才会陆续真正发生。

给女儿讲“狼来了”的故事。结束时我问: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是什么道理呀?女儿说:妈妈,羊肉肯定很好吃!

一些专家多年研究发现,说人的手指头呀,其实直接反应了一个人的能力。比如说,食指比较长的人语言能力较强。无名指较长的人,数学能力较强。小拇指较长的人。。。就是挖鼻屎比较方便些!

一对年轻夫妻结婚才半年,妻子就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书。法官:“你为什么要离婚?”“因为我丈夫每天都在床上读报。”“这可算不上离婚理由。”“怎么算不上?你要知道,他读的都是征婚广告。”

某次跟闺蜜去一个汗蒸的地方,洗澡以后我发现有一个隐藏暗门,就猫在角落里,一边擦着身子一边打算过去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秘密场地,试了一下居然发现没锁,打开以后发现是……大……马……路,一卖水果的老大娘一脸诧异的看着我。

我一直不明白男友为什么要跟我分手,今天终于忍不住了打电话过去问他,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怀了你的孩子!” 我听了很震惊,冷静思考了一下,问他:“可是你是男的啊!” 他歇斯底里地嚎叫道:“你看你,还是这么不信任我!这就是我们分手的原因!”

回家发现家里进小偷了,就查看监控录像,居然发现家里的二哈和小偷握了握手,然后还目送小偷离开,当时我的心啊,别提有多梗了!

随着我们大规模地使用电子货币,未来的孩子们可能不会体会到在地上捡到钱的快乐。

这个世界糟透了,这不是你的错;但它没有变得更糟,这是你的功劳。

4 responses to “中国人对年龄最大的误解

  1. “三十而立”,听了就心慌慌。

  2. 可是现在的孩子可以体会在网络上捡到电子货币的快乐啊。我家孩子玩一个什么网上的游戏,可以在游戏里赚取游戏币,然后用在这个游戏里,给自己升级,买各种装备等,每次赚了都高兴死了

  3. 十年忽悠

    “狼来了”这个寓言的确是不怎么说得通,如果需要大声喊才能让村里人听见,那说明距离比较远,即使村里人每次听见喊声都跑过来,应该也来不及救出孩子。

  4. 一卖水果的老大娘一脸诧异的看着我。– 社死名场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