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您走向修仙的道路?

(段子)

千年后,山里住着一位修道千年的老神仙。某天,徒弟突然问他:“师傅,是什么让您走向修仙的道路?” 老神仙深深吸了一口气,道:“那年,墓地涨价,钱不够…”

刚发工资,我吃什么狗吃什么;一周以后,狗吃什么我吃什么。

小学老师:“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考不上初中。”初中老师:“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考不上高中。”高中老师:“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考不上大学。”大学老师:“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找不着工作。”老板:“你在学校的时候是不是光顾着学习了?”

老婆:“眷恋一座城市,到底是因为爱上了这座城市,还是因为爱上了这座城市的人呢?”老公答曰:“因为在这儿买了房,房贷还没还清…”

A:为什么女人一边骂男人不是好东西,一边又喜欢男人呢?
B:真心想买东西的人都是挑三拣四的,一直夸好的那是托儿。

交警拿着一支温度计,上路检测司机有没有酒后驾车。交警:“今天喝得不少吧?” 酒鬼司机:“没……一杯也没有喝。” 交警:“好吧,如果你能够用这吸管吸起杯里的水,我就相信你。” 司机接过温度计,插进水杯里,开始猛吸起来。。

在学校时一男生和一女生kiss被校领导在监控室里发现,校领导把男生家长叫到学校,并播放了该视频。男生的爸对着儿子一顿猛削。领导满意地点点头。接着他爸说,上次带回家那个多好,告诉你了要专一,回家我再狠狠地削你。校领导卒。

女:分手吧,我们不合适。
男:为什么?
女:我不喜欢妈宝男。
男:亲爱的,我不是妈宝男。
女:怎么证明你不是?
男: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妈说我不是。

4 responses to “是什么让您走向修仙的道路?

  1. 秀雨清荷

    我也真的很不喜欢妈宝男。

  2. 老婆:“眷恋一座城市,到底是因为爱上了这座城市,还是因为爱上了这座城市的人呢?”老公答曰:“因为在这儿买了房,房贷还没还清…”

    —–感性和理性的结合。

  3. 看到“修仙”二字,我还以为是有关习大大“修宪”的呢。

  4. 房贷还没还清… 没还清也可以卖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