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 他单身了!(131, 132)

(作者:大猫)

(131)

你们不用担心我,很多事情也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以后我俩的日子多的是,慢慢来呗。
  
其实也不用我非要跟他说的多清楚,他是个成年人,自己知道该怎么做。感觉现在他比以前认真多了。有些事情他心里清楚怎么做,不需要我提醒他,或者要他承诺什么。光口头承诺没用。重点还是在做。
  
他又跟我和好,自然是做了打算的。

这几天我俩也聊了很多将来的事情,如何相处,彼此信任。还有很多。

我也跟他说了我大姨妈没来的事情。把他吓够呛。告诉他原委,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是看得出他挺难受的。

晚上要和他一起吃饭,哈哈哈哈。他刚打电话,7点前到我家。
  
我年前做的检查,没毛病,就是有点贫血,低血糖,心脏供血不足。其他没什么毛病。这些饮食就能调回来。

还有,当然没礼物啦。他买个屁呀……他说他了解我,他就是送我的最好的礼物。我呸呀。臭不要脸。他还真拿自己当朵花了。

等会啊 我还没吃饭没洗脸没泡衣服呢。损人把他破裤子给我了,让我给洗。看见没?这就是我选得男人啊,才和好几天啊就不拿我当外人了,说自己没时间洗,我闲着也是闲着做人家女朋友就得洗裤子,要是小裤衩也就算了,吗的,是巨厚巨硬的牛仔裤,还是长裤。
  
今早他给我的时候,我说这也太硬了……还没说完呢,贱嘴就探进来脑袋说:早上硬正常。

我靠!气死我了。

不是李莲花,是公司另一个人探头进来说:早上硬正常。

然后李莲花说:叫你洗你就洗,哪那么多事儿。
  
哎呀,把他牛逼坏了。不行了,气死我了。然后看我不乐意了,又伸过脸来亲了我一下说:给你个奖励,这回高兴了吧。

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就这么自我感觉良好。

梳洗完毕,裤子也泡上了。

唉,这就是认识好几年的熟人转型成恋人的悲哀呀,一点都不见外。

昨天他来找我,然后我俩一起出去凉的床单。

我俩从家出来,我说洗床单什么的把我累坏了,现在都走不动了。他突然把我抱了起来,就是传说中得公主抱。刚出楼门洞,正赶上密友下班回来。

我假装没看见她。继续跟李莲花话说。

但是,我就知道密友不回放过的我。

她跟个劫匪似的双手一拦说:哎哎哎?这俩人是谁啊?天还没黑呢就抱上了。

李莲花光知道乐也不说话。我说:你哪冒出来的?闪开,别挡路。

密友拽着我脚踝说:让我闪开,现在好了,不是前阵子病病歪歪寻死觅活那样了是不?

我使劲蹬腿想甩开她的手,说:别造谣,谁寻死觅活了。我一直都挺好的。

然后密友对李莲花说:你俩可好好处吧,别闹腾了。成天哭哭唧唧的找我嘚啵你们那点儿破事儿,跟祥林嫂似的。我耳朵都听起茧子了……

丫出卖我,我刚想伸腿踹她,李莲花看出我意图,抱着我走了。

密友还不忘继续喊:今晚回来不啊?不回来我可锁门啦?

我一直扒着李莲花的肩膀冲着密友喊:去死去死。

真讨厌。弄得我脸都红了。

(132)
  
其实,我本来对自己的穿着好算有点小自信。我喜欢穿小脚裤,运动裤也是小脚裤那种类型的,配个外搭,不也还行嘛。

就因为他,一跟他逛街,他总往大长裙子那类型的带我。我才都高啊,能穿嘛。那裙子长的比我个头都高。

在他的世界里,女人就是:夏天——吊带及脚踝大长裙子,春秋——外搭+及脚踝大长裙子,冬天——羽绒服——及脚踝大长裙子。这傻逼这辈子就跟大长裙子耗上了。

烦人。弄的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穿衣服好了。

其实就是因为他前女友是他梦中情人,他前女友的一切都是最完美的。所以他就觉得女人那样穿才最有味道什么的。烦人,总说我不像女人。好说过我像大妈。我就说:我像你妈。

不过说来惭愧。
  
我刚认识我前男友的时候吧,我的打扮一直都是运动系列的。说实话,真不太像女生。一般都是全身的阿迪 耐克 卡帕之类的。比较中性。不过也有穿裙子,裙子也是运动类的。(其实用心看也是很女人的)
  
后来认识他和他女友了之后,他前女友就跟我说过 我穿什么类型的衣服好看。人家是学服装的有是模特。她帮我挑的衣服和裙子都可漂亮了。我穿上确实马上就变样了。然后我就一直延续下来了。买衣服再也没敢转型。因为说实话,我看不出美丑来,我觉得我穿什么都能接受。哈哈哈哈啊哈。

他前女友说过像我个子比较矮但是又很瘦就穿束胸的吊带裙子。就是没有腰的。千万别穿显腰型的,看起来更矮。裤子一定要铅笔裤,不能穿直筒裤。然后不能穿牛仔裙,个子矮的女生要穿比较柔软的短裙。牛仔裙显矮。

还有很多,都忘了。对了,买风衣,就买看起来显小的斗篷性的,不能买日系直筒的风衣。大概吧。反正我确实挺受益的。

唉。惭愧。

我要准备晚饭了。他晚上要来我家吃饭。我准备炖个鸡。

最近这段时间他失精过多,给他补补。
  
我好体贴哦……

我买了蘑菇,在超市买的,还有土豆。先把鸡爆炒了,然后放水煮,不是 ,炖。
  
我去做了。激动啊,第一次做。

嘿嘿,完毕。就等熟了,说一下我的方法,其实是他的方法。我给他打电话了,因为我自己搞不定。

他说他不喜欢吃清炖的,他喜欢重口味。
  
于是:大猫炖鸡鸡……
  
先放葱姜大料把鸡块爆炒了。等鸡块变色了再放入泡好的蘑菇。一起接着炒。

之后再放糖,酱油,料酒上色。放水,当土豆,开始炖。
  
等炖好了放盐和味精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小花重点强调千万别放醋。因为我问了好几遍放醋吗?他每说一件事我就问什么时候放醋?
  
他说很麻烦,不爱做就别做了,等他来了他做。

我说:我想让你吃我做的……
  
哈哈哈哈哈哈……小花真幸福。

晕,小鸡鸡炖蘑菇 当然要放土豆啊 我差点放宽粉条了,被小花制止了。

我想放干辣椒了,可是家里没有了,而且你们不是都说例假不正常不能吃辣得嘛?我可听话了。你们说不能吃,我连雪糕都没吃过呢。

不是,其实吃了几回,但是都是只吃了几口。没敢多吃。

不敢相信这是我第一次做的菜,太好吃了。天才,果然是不会被埋没的。
  
哈哈哈哈哈哈。

1 responses to “大猫: 他单身了!(131, 132)

  1. “然后李莲花说:叫你洗你就洗,哪那么多事儿。”

    ——这个表现令人反感,不仅要女主给他洗裤子,还在外人面前表现得这么专横、大男人主义。

    他敢不敢这样对待前女友?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