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不同情剩女

(段子)

我从来不同情剩女,因为她们不需要。我对她们只有欣赏。因为在这个社会环境里,没有真嫁不出去的,只要你肯屈就。但她们不肯,情愿孤独。而有能力孤独,也是相当了不起的。 ​​​

我现在刷微博时的心理,大体是在以下 5 种困惑之间来回切换:
1. 这种屁事也能上热搜?
2. 这种话题也值得讨论?
3. 你们真觉得这些好笑?
4. 这都有啥好吵吵的?
5. 你们说的都是些什么屁话?

今天带我弟去逛街,我在试衣服的时候,我弟打击我腰圆肚子大。导购员对我弟说:“你不能这样哦,妈妈生了你才变成这样的。” 我说:“谢谢你,别说了。”

点赞,是一种极其高冷的表现方式,不给对方任何回复的机会,只是默默地告诉别人:朕已阅。

大爷60岁干保安,我20岁干保安。今天大爷对我说:你少走了四十年弯路。

哥们去表白,我们混在人群中高呼:“在一起”,但妹子不置可否。正尴尬着,旁边一个卖茶叶蛋的老太太看不下去了,过来说:“答应吧,我这辈子只有一个遗憾,就是当年错过了对的人!”妹子沉默了一会儿,接过鲜花!过后我买了几个茶叶蛋说:“刚才多亏有您啊,能说说您的故事吗?”老太太面无表情:“没有故事,你朋友给了一百块让我说的!”我——

人啊,长了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结交些三国里的桃园弟兄,却总遇到些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

女人生气就和放炮差不多,一点就着,炸完扫扫地就没事了!男人生气就和会员卡积分一样,一次加个几分,没多大事,但是等积分满一百了,就给你兑换一个小三!

3 responses to “我从来不同情剩女

  1. 红楼梦、水浒、三国、西游记——说这句话的人总结得很有道理。

  2. 妈妈生了你才变成这样的 — 扎心了!

  3. 剩女也有各种各样的剩女,有的的确条件非常好,不肯屈就,所以成了剩女。

    但不可否认的是,肯定也有一些是自身条件不行,但还十分挑剔,所以成了剩女的人。

    成为剩女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不能一概而论。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