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领袖与情人之:斯大林(多图)

作者:x博士

大家好,今儿情人节,你这该送花的送花,该玩的玩,都还挺开心的吧。今儿讲讲霸道领袖和情人们的故事,国产篇我大约是一年前发的,被和谐了,去我微博看,爱克斯博士。

正如一位伟大革命领袖所说:情人不是资产阶级的专利,我们无产阶级也要有革命伴侣,就是多一点也不怕。无非是哄哄她们、说些好听话。听着话大家别惊讶,事实上革命领袖的性欲是要比摇滚明星一点都不带差的。X博士我一直脚着精力旺盛是伟大人物的特点,精力涣散是渺小人物的表征,连几个女人都搞不动,还搞什么革命。

正如日本首相犬养毅曾问孙中山最爱什么?孙中山回答说:革命、女人、读书。可见领袖们革完命后精力还大把富余,都用女人身上了。革命需要不断的折腾,作为霸道领袖的情人,你的生活也的需要不断折腾。

借着情人节的档口,咱先讲讲斯大林的故事。

斯大林

                          (23岁的斯大林,小名科巴)

斯大林,来自俄国边疆的贫苦家庭。如果不是托了革命的福,他一辈子最好也就是当个当地的牧师。不过随着革命东风的兴起,20多岁青年时的斯大林就成了高加索地区主要的革命活动者,他组织罢工、发放传单,为布尔什维克活动募集资金,为之而抢劫银行、绑架、敲诈。

除了不断革命之外,斯大林的个人性福一点没耽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革命不止,啪啪啪不息。他这一辈子玩的花样,相当之多。

作为一个霸道领袖,更多的不是靠权势去压迫女人,而是靠个人魅力赢得女性的爱慕。比如,斯大林23岁时,他还是个革命小马仔,内时候他看上了身边的一个漂亮人妻奥莉佳,三言两语就将其引诱上床。虽然奥莉佳已婚,但斯大林同志搞起来根本不管那个,大大方方的搞,当着奥莉佳的老公面搞。奥莉佳丈夫胆敢滋毛,斯大林只要在他面前把刀子比划一下,他就乖乖地躲到一边,把床让给斯大林。

但是搞人妻终究算是宵夜,不是正餐,大林同志对于正常圆满的婚姻生活也有一定的渴望。1906年,27岁的大林,认识了地下党朋友阿廖沙的妹妹卡嘉。卡嘉是一个16岁的格鲁吉亚美少女,体态匀称,眼睛大而有神,像两汪清澈的泉水。大林一看他就坠入了爱河,立刻结婚之。婚后的卡嘉性情温顺,从不违背丈夫的意愿,总是那么的羞涩,甚至在丈夫的朋友们造访时钻到桌子下边躲起来。被人们戏称为“童养媳”。但是,卡嘉体弱多病,生了孩子后,就得了风寒死了,才17岁。而最惨的是卡嘉死的时候,大林都没空照顾她,因为那时大林在忙着组织革命党人抢劫运钞车。不过大林还是很爱卡嘉的,卡嘉死后大林非常伤心。但这儿女私情并没有妨碍在后来的大清洗中,斯大林处死了卡嘉的亲哥哥,自己的战友阿廖沙-斯万尼泽。

kajia

(美人卡嘉)

卡嘉死后的十年,斯大林一直是处于被流放、逃亡的生活之中。就在革命这么危急、个人安全朝不保夕的环境中,大林的夜间生活却一点都没耽误——没办法,皇帝的命。

布尔什维克小钻头流放期间的播种故事如下:

1911年,大林被流放到索利维切戈斯克,借居在一个叫玛特琳娜的小寡妇家里。

按说这玛特琳娜是一东正教助祭的女儿,向来性格严谨,中规中矩,跟块冬日里的铁一样,又冷又硬。但是熟读中外各色淫秽小说的x博士发现,越是这种什么小尼姑啊、小修女啊、严谨小寡妇啊最容易成为小黄文的女主角,这就叫禁欲系的浪漫嘛。

这不没有多久,孤男寡女,天天一起扫雪、修理栅栏、劈柴、烧炉子,时间一长冷冰冰似铁板一块的玛特琳娜也被大林的魅力突破了。不过内时候安全措施不行,九个月后,玛特琳娜生下一个儿子,叫库扎科夫。虽然大林搞完挥了挥手走了,但是日后还是满照顾这个私生子的,1947库扎科夫被贝利亚指控参与“核间谍”活动,快被枪毙了,这时斯大林写了一张条子使他避免了厄运。

sidalin2

(1911年的大林同志,瘦的跟猴似的,关键时刻一点都不含糊)

告别了小寡妇之后,1912-1913年大林被流放到圣彼得堡附近的图鲁汉地区,在那期间他和一个叫安娜·鲁宾施泰因的离婚少妇好上了,又不带套,又生下了一个女儿。后来在斯大林死了之后,这个私生女给苏共中央写信,要求中央给母亲一个名分,并给予相应待遇。内时候中央高层忙着争位,没空搭理她们孤儿寡母的,这信被马林科夫和贝利亚压了下来,后来在苏联解体后又从档案堆里翻了出来。

1914年,斯大林在土卢汗流放期间,又与莉季娅·彼列普里吉娜同居,生了一个儿子叫亚历山大(1917—1967),这些都被操蛋的沙俄警察局记录了下来。

经过长久的流放生涯和吃夜宵经历。斯大林想要稳定一下,1917年3月,即二月革命后,他从流放地跑回彼得格勒,住在一位战友阿里卢耶夫家,爱上了这位战友16岁的女儿娜杰日达,并于1918年与之结婚,此时斯大林39岁。娜杰日达与斯大林生活了14年,除了生了一男一女,还有近10次的流产记录。她的医生同情地说过:“可怜的人,您简直是和野兽生活在一起。” 斯大林和娜杰日达的感情很不好,因为她性格独立,不仅有自己的家庭生活方式,对政治问题也有定见。1932年时,斯大林当着妻子的面向一个女演员大献殷勤,娜杰日达保持沉默,也不吃东西。斯大林命令她说:“喝吧,母狗!”并且把一些桔子皮扔到她身上,并且说了一些粗鲁的话。当晚她就用手枪自杀了,而她下葬时斯大林都没去看一眼。

najie

(斯大林的第二个媳妇:娜杰日达,我觉得长得不咋地)

然而斯大林大献殷勤的女演员是谁呢?内是斯大林晚年的重要情妇——达维多娃。这姑娘是一个歌舞剧演员,美艳一时,斯大林是看她演出《卡门》时看上她的,没多久就下手了。

sidalin3

(别给我整事,晚上来我房间补习功课)

达维多娃回忆,伟大领袖是这么勾搭她的:1932年除夕,她在克里姆林宫演出,演出完毕后又应邀赴节日晚宴。她坐在斯大林和伏罗希洛夫中间。晚宴结束后,她在大衣口袋里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体育馆旁有车子等您。司机会送您到地方。”她是个已婚女人,也爱着自己的丈夫,她非常清楚以下将发生什么。心里交织着复杂的恐惧和荣幸的感情,歌星被送到了指定的地方 — 斯大林的别墅。老大哥已经迫不及待了。日后多年, 达维多娃是这样描述领袖的调情技巧的:“喝下一杯浓热的,味道胜过格罗格酒的咖啡,感觉好了许多。恐惧和紧张消除了。我跟在他的后面,斯大林的个头原来比我矮(x博士注:斯大林站着1米62,蹦起来1米75)。我们进了摆着低矮沙发床的房间,斯大林脱去了弗伦奇式(束腰,有四个贴兜,后面有扣带)军上衣,披上了一件东方式样的睡袍,他坐在我身边,问道:可以关掉灯吗?黑暗中谈话更轻松一些。他关掉了灯,随即抱紧了我,熟练地解开了我的胸衣。我心砰砰直跳,请求道:斯大林同志,亲爱的,不要,不要啊,我怕,送我回家……。他根本没有在意我的喃喃低语,两只眼睛烁烁地发出兽样的光芒。我的所有挣扎都是徒劳的。”

daweiduowa

(达维多娃)

顺从了斯大林粘稠爱欲后达维多娃很快在莫斯科得到了一套漂亮的三居室住房,也获了无数苏联的荣誉,包括苏联人民人民演员的称和三次斯大林奖金。但是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奴隶主对奴隶的奖赏和宠爱。

而且斯大林一直用柔软的言语劝服达维多娃接受这种情人关系。他是这样对维娜谈她的丈夫和她自己的:“我一摆脱尘世间的事情,就想你。我请求你只做我的女人!我一见到你,性情就非常激动,头痛得要裂成碎块了!是的,我凶狠,尖刻,固执,我本性难移。你不该和姆利德利泽·尤日内(维娜的丈夫)睡觉。他常在火车站搞下贱的女人,有机会我让您看看那调情的照片。”

daweiduowa2

(达维多娃)

就这样达维多娃一直跟了斯大林二十年左右,直到斯大林葛屁。在斯大林死前,斯大林曾经考虑过把达维多娃给干掉陪葬,因为他感觉在他死后,那些在他身边臣服的手下会弄死乃至轮番侮辱达维多娃,但那时斯大林已经神智不清了,手下也不再那么听他糊涂的指令,所以达维多娃逃过一劫。

http://chuansong.me/n/2361265

4 responses to “革命领袖与情人之:斯大林(多图)

  1. 干嘛自杀,不如先毙了这个野兽

  2. 斯大林简直是一只野兽。

  3. http://chuansong.me/n/1258850 霸道领袖爱上我之国产版

  4. 十年忽悠

    “革命领袖”们在性的问题上跟现在国内的贪官没什么两样。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