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烦暗恋

(来自网络)

为什么要暗恋呢,如果喜欢,就大胆表白啊,行不行,不就一句话嘛,行,皆大欢喜,不行,另寻目标。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玩这种爱情捉迷藏的游戏,时间就是金钱,就是效率,哪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的。而且一数知道的暗恋的例子,不管是现实中的还是文学作品中的,太长的暗恋基本上都是成功不了的,注定的悲剧。

当然,有人会说了,暗恋的感觉最主要的就在于患得患失的那种纠结心态,既想保持现有的普通关系,又想要更近一步,但是又怕万一不成,连普通朋友都做不了。

你这么纠结维诺,时间浪费在前怕狼后怕虎的思量当中,才是最大的浪费。如果不巧对方也知道你暗恋她(他),时间拖的越长,在对方心里,你的印象分是在逐步减少的。

反正我没暗恋过谁,也从不找条件差距大的来恋,觉得条件相当很合适,就直接说,所以,从未失手过。哈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86963.html

3 responses to “生平最烦暗恋

  1. 面子重要。怕表白了不被接受,掉底子。

  2. 十年忽悠

    可能在等时机成熟吧。

  3. 说不定你暗恋的人正在暗恋你呐!不表白就亏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